生於老奶奶的雙手

序言

不管任何人來拜見老奶奶,那個人必定會跟自己說:「我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如同在佛法中重新誕生了一般,我這一輩子總算是值得了,因為能夠了解生而為人的目的,能夠知道生命的目標為何,能夠遵照奶奶的指導來自我訓練,使得生命朝向最終的目標前進,也就是圓滿正確地到達法的究竟。」
如果我們沒有殘廢,就一樣都會有一雙手,但是雙手所造作出來的結果卻大大不同。而老奶奶的這一雙手,創立了「法身寺」。對於後來陸續來到此地的我們來說,這裡是最佳的福田處。
我是修波羅蜜團體的一份子,團體包括了法師、優婆塞、優婆夷,大家都是建造法身寺的先鋒。很幸運能夠遇到奶奶,領受她的薰陶與教誨,她總對我們循循善誘、諄諄教誨。從我們剛來寺院什麼都不懂開始,到能夠認識生命的最終目標,也就是法的究竟,並且可以了解修波羅蜜的價值,以續佛慧命。
老奶奶是一位值得我們尊敬與頂禮的長者,應該恭敬地領受她的德行與教導並且加以實踐,使我們能夠成為好的修波羅蜜者,成為她的好弟子,配得上她對我們的提攜與扶持,帶領我們到達法的究竟。
因此可以說,法身寺的所有事物確確實實都是「生於老奶奶的雙手」。
詹老奶奶師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ukmanee
mukmanee
我是從台灣來到泰國學習佛教文化及禪修方法的佛教小志工, 將在這個部落格天地中, 與各位分享我泰國的所思所聞所學.感恩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