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感想】最近洗版的強尼戴普勝訴了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  

  認真說,這新聞我沒很在意,但是被洗版洗了好一段時間,又剛好這件事到一個段落進入最後階段,所以就順便來講講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以下內容極度主觀,且非主流,容易讓人感到不爽,會在意就不要看了。

《內文》

  我先說說我對這官司最初的印象,就是強尼戴普一開始被告的那年,當時是各種人權運動興起,所以我沒有很在意強尼戴普到底對或錯,甚至可以說我當年只是知道有這件事但完全沒有去在意詳細情況到底是什麼狀況,因為在我來看這人不管有罪無罪,注定是有罪了,這次我想講的主要也是這點。
  女權至上主義的越來越瘋狂,套用一句大陸的說法,這都是女拳法家,各種亂拳打死老師傅,拿著自以為的大義去攻擊所有反對他的人,至於男女平權就是個笑話了,人人都不能平權了還笑想男女平權,所以我相信只要腦袋還清楚的人應該都看的出來,他們追求的是女權至上主義,而不是男女平權主義,所以對我來說,他們跟環保團體、動保團體一樣,都屬於只想吃自己享受的紅利,卻要別人放棄享受的一群恐怖份子。
  簡單說一下為什麼說他們恐怖份子,女權主義者們會要求女性要獲得什麼,然後只要男性有的好處,女性沒有,不管大小,女性都要有,但是男性要承擔的,那就是跟女性沒有關係,目前來說,男性大概除了懷孕目前還沒辦法直接承擔以外,大部分的事物都被這些女權主義者搞的基本都是男性的責任跟事務,有人可能會說因為女性在某些地方明明就跟男性狀況一樣,但獲得的報酬比較少什麼的,對,如果只是爭取這些,我不會覺得是恐怖份子,這是在追求人人平等,跟男女無關,但是當把性別特地拿出來,說因為我是女性所以要什麼,然後因為你是男性所以要讓我什麼的時候,那就只是道德綁架而已,根本跟男女平權沒關係,不過由於我沒面對面遇過這些人,很難提一些我很印象深刻的例子,只能說網路上很常看到一堆O障,讓我對這些人印象只有爛到極點。
  為了平權一下,我順便說說動保跟環保團體,環保團體都會要求怎麼環保怎麼環保,但是他們都在使用不環保的物品、工具的同時,要求別人要環保,在我來看這本身就是個笑話,簡單說先不要用電,光這點就沒救了,可能會有人說他們會有人在省電在幹嘛之類的,但如果你是自我約束盡量選擇節約能源的,不干擾他人,我會覺得很棒,沒問題,不是恐怖份子,但很多環保團體的概念是...汙染不能出現在我附近,不能讓我看見,如果對這個例子有疑惑地可以看看環保團體抗議,抗議的最熱烈的那些民眾是誰,基本都是住那待那的,但是全省一定都有環保團體,既然你同伴都在抗議了你怎麼能不過去幫忙?不是很愛抗議很環保?離自己有點遠就變成口頭聲援嗎?更別提人全身上下所有物品都不環保,這例子可以適用於全球,接著是動保就更簡單了,動保請保護所有動物,不要偏愛某些,偏愛某些根本稱不上什麼動保,只是故意在限制他人而已,可笑的是政府還支持。
  有人在講女拳團體的時候做了一個比較,他說仔細看國際女權團體組織的高層,基本都不是美女,所以沒有享受到美女紅利,導致他們要追求男女平權,認真說當然是以偏概全

 就像我上面言論一樣,根本不正確,不符合主流

  但偏偏美女本身就是稀少資源,如果大家都美那就不會被稱為美女的,因為美女都是比較出來的,沒有綠葉的襯托,哪能顯現鮮花的美麗,所以這樣比較下來,至少可以確定,多數的女權主義者都稱不上美女,所以沒有享受到美女紅利,而且想想這句話還有幾分道理,因為能享受到女性紅利的情況下,會比平權還要舒服,還要有更多的福利,竟然福利更多誰還要跟你平權,降低我的福利嗎?
  好了,回到正題,強尼戴普這件事就剛好遇到女權至上主義極度強盛的時候,所以只要他的對手性別是女性,除非他也是女性,不然除了挨打沒別條路可以走,所以當年的真相如何,在當下根本不重要,因為沒人在意真正的真相,只在乎表象,所以現在強尼戴普要翻案的同時,等於要反對當年的聲浪,告訴大家當年的浪潮是錯的,只能說因為浪潮過了,現在言論也沒有這麼一面倒向女性,不然這官司我真的沒辦法想像強尼戴普怎麼贏,哪怕有證人又怎麼樣呢?毀謗這罪名的判定本身就是很模糊。

《結論》

  就目前來說法院上強尼戴普贏了,但這只是進入最後階段而已,不曉得接下來還有什麼發展,女權至上主義會再出來嗎?又或者風浪還能怎麼吹?也有可能沒八卦了所以熱度直接降到冰點也不好說,總之對我來說這件案子最大的麻煩就是,他洗了我的新聞版面,講真的我根本不在意他贏了沒贏,他贏了我也沒錢,男性權力也不會改變,他輸了我也不賠錢,男性福利也就那樣,可以說完全不關我的事情,與其關心這場跟我無關的官司,我還比較在意俄羅斯跟中國到底還要幹嘛,強尼戴普的官司不影響世界局勢,但這兩個國家影響阿。
  最後一提,上面言論只是個人偏激想法,不喜歡就忘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