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文革洗禮的中國人不識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問我今天又因為哪一篇文章被臉書關 30 天,答案是我寫了「卍解」被檢舉,因為臉書審查團隊分不清楚納粹符號和佛教卍字的差異。
不愧是破四舊的國家,卍字和納粹符號傻傻分不清。
我寧可自己是因為不吃粽子被關 30 天。
中國不愧是由小學生習近平領導的文盲大國。
上海審查團隊還沒餓死真是遺憾
差這麼多分不清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徐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知道柯粉找到女友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經過6次職涯諮詢後,我從困擾混亂的狀態,成為已經準備好辭職的公務員去年諮詢前我只是個迷惘的公務員,在6次職涯諮詢師的旅途中,我正視自己內心的渴望、認真盤點現在的狀況,付諸實行與諮詢師討論出來的計畫,才能在1年內的時間成功轉職,希望藉由分享的過程,讓內心對於轉職遲疑的人得到一些為自己拚搏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Brook職涯諮詢
2024-04-21
經過三年後我重新翻開聖經,恢復讀紀錄「感覺很新鮮。」— 20240415這篇文章是一位在教會長大的人分享自己的讀經筆記和小結。文章提到了進度條、經文片段、讀經筆記和小結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4-15
經過八年的八十八顆芭樂籽,寂寞的一匹龐克依然站在路口上一次在金旋音樂節看 八十八顆芭樂籽 88balaz 表演是2016年,那是我大一剛來台北的時候。 在我大學的那幾年,他們的演出量只能用「爆棚」一詞形容,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有表演,就像是你家隔壁的便利商店,寂寞的一匹龐克永遠站在路口。
Thumbnail
avatar
湧泉以報SpringPost
2024-03-20
經過網路霸凌事件後,我發現我更愛自己了這是一個晚上貓砂盆沒有待在貓身邊,貓主人就變成虐貓魔人的故事。感謝這個故事,我擁抱了自己,我對自己帥氣的笑了笑,這刻,我發現我真正開始愛自己了。希望每個經歷過或正在經歷網路霸凌的人們,能在這篇文章中找到力量。
Thumbnail
avatar
Chin Chin
2023-12-28
經過每晚,秋雨熱情地拜訪城市 無人街口,紅綠燈依舊安分 沒一處巷弄值得辯解 雨水宛若億兆手指 彈遍屋瓦、重檐、窗簷等各色琴鍵 沒一座牆頭值得期待 每晚,秋雨默默地離開城市 無人街口,街燈照得夜路像一條小河 沒有一排斑馬線值得回首
avatar
李四郎
2023-12-08
禁書目錄|當革新派在文革的大火中灰飛煙滅:章詒和《往事並不如烟》由於在整理書單時發掘我有部分書單因為內容材料特殊,曾在特定年代被特定國家列為禁止出版的書籍類型,因此新建立「禁書目錄」標籤,用以標註這類書籍。而《往事並不如煙》裡章家作為在亂世中見證歷史的知識世家,家族史裡無論與前朝遺老、新興政權等人員幽微的來往與故事,應該也可謂是舊中國過渡至新中國的縮影。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2-02-19
【台北中山 日本風味十足的廣島燒】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 民權店,喜歡日本文化的朋友不能錯過!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吧! 菜單奉上,圖源來自民權店的Facebook 菜單就這樣一張,很簡單不複雜,而且圖和實物是一致的,不用怕照騙哈哈。 煎台有兩位師傅掌廚,動作十分俐落,而且一看就是日本人。 跟鐵板燒很像,製作過程客人都可以清楚看見,也比較沒有疑慮在。 但是就味道上是好吃的,非常道地的日本味。
Thumbnail
avatar
Lilyan
2021-12-28
失戀日記--2 哪有世界是不下雨的,總是要經過雨水的洗禮,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面貌,人也是。2021/08/02,是我失戀的第二天。哭到衛生紙用掉了大半包,一靜下來那些和林衣的幸福畫面就這樣一一呈現在眼前,歷歷在目,好像我一轉頭又能看到他開心地衝著我大笑。抱著哭到發抖的自己,安慰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哪有世界不下雨呢? 我覺得我在他心裡一定也有著某個特別的位置是給我的,因此我不急著向他表達
avatar
Molly
2021-08-02
經過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順遂使人迷惘,逆境讓人成長;有歷鍊,才能在人生旅程中發光發熱,創造一番的彩色人生。」   上星期某日早晨,在廚房吃早餐,一早清洗青菜時,因堆疊太高,在此時掉落水槽,起身撿起掉落在水槽的青菜時,看見水槽內有東西在蠕動,靠近看是一條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19
現代教育與文化在追求高效率的同時,如何把我們變成了工具人?【現代教育的崎嶇路 經濟篇中】上文用19世紀英國的狀況,談了義務教育對於翻轉封建階級與經濟發展的好處,在文末也提到「國民教育制度」如何成為現代社會的「就業分配機」。本文將從多個角度討論工業化以來的教育及社會體系,除了對於經濟發展的正面意義,同時它帶來了什麼龐大的後果? 一、二次工業革命對世界的徹底改造 隨著英國國民教育的立法,幾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