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札 | 想改變人生,只要你願意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人的人生 , 都充滿著酸甜苦辣 只有細細品味 , 才會知道苦盡甘來。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當你在荒廢時間,但你卻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拼命,希望你別在最該奮鬥的日子,選擇安逸。
當你真正喜歡做一件事時,自律就會成為你的本能。
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一步一個腳印踩出的坎坷道路,只有多花時間用心做,才能把事情做好。
為了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人生沒有退路,只能讓自己變得強大,沒有回得去的一天,只有不努力會毀了你的人生。
中國的傳統文化,五千年的時光,是那些祖祖先先,帶給我們的點點那些,中國古人的精神 : 仁 . 義 . 禮 . 智 . 信 告訴我們了很多為人做事的道理,也告訴我們了人生的許多事情。
這個疫情,改變了你我的生活態度 過多的緊張不安,造成了你我的惶恐不知 在這種時候只有靜下心來想一想,才知人生的美好 時間不短也不長,如果你之前頹廢了那些 不如現在開始成長,開始把握時間。
人生,只掌握在你的手中 不用是聰明的人,也能掌控人生。
I am William
I am William
Hi! 我是 William,我將用我的方式探索更不一樣的自我、編織更獨樹一幟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更加相信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