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了好好活著,我們最終走向更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6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別讓自己再廢了!自律養成記:成為習慣,好好愛自己,爛了也要爬起來!》#你是個自律的人嗎? #關於自律 別讓自己再廢了!自律養成記:成為習慣,好好愛自己,爛了也要爬起來! 自律計畫實施:成為更好的自己,爛了也要爬起來再出發!
avatar
呆ㄜˊ
2024-04-09
閱讀心得|《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為了得到幸福,希望你能好好思考這些事》一起輕快的探討深刻的問題這本書是一本適合青少年與成年人一起閱讀的書籍,以漫畫與插畫圖文書的形式交叉排版,引出不同分章,一段段討論工作的不同話題。 此外,書中收集了各種真實的職場人士心聲,分享不同的工作觀點與態度,並針對當代工作趨勢進行了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大秝/禾禾
2024-03-31
《為了吃炸雞,我決定今天還是好好活著》:光是活著就很了不起我是因為書名而借閱這本書,書名有炸雞,直覺以為是韓國作者寫的,不過讀後才知道這是日本作者寫的,當時作者在Twitter分享工作和生活日常,獲得廣大支持,最後結集成書。 作者是日本OL,在工作上戀愛上生活上都有過一些挫折,也有過憂鬱症,而這本書主要勸大家不要過度努力,即使追夢失敗也要活得好好,以及如
avatar
梁淑淇
2024-03-14
【Queenie讀心書】《大人的青春,就該好好揮霍》:好好運用時間是為了更好的善待自己「所有的時間管理觀念與技巧,並非指導你如何駕馭時間,而是讓你透過時間與自己保持和諧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4-01-30
動物飼養日誌:好好活著,就是最主要的工作我工作的農場裡飼養了三隻體型高大的羊,品種是努比亞山羊,皆是母羊。 小花應許是身為領頭羊的關係,當我拿出牽引繩時走進羊舍門時,牠知道我進舍門是什麼意思,以及知道自己在這個時間該做什麼事情,更準確地來說,這是牠最為自由的時光,牠可以盡情吃著牠想要吃的食物,去牠想要去的地方,只要能避過危險,幾乎沒有人會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4-11
《為了好好活著我們最終走向更壞》:努力的不想成為瘋子,卻成為最瘋狂的瘋子 《為了好好活著我們最終走向更壞》這本書縱使非常詭譎,主角心底的呢喃令人難以消化,但如同書封所描述:「她看似少女的故事,卻同時捕捉到現代人內心面臨的微小事件,」。 故事的開始,讓我想起小時的一位鄰居兼玩伴,她爸爸以寄戶口的方式讓她進入台北市精華學區的名校就讀。每次看見她穿那套燙得整齊發亮的制服和我
Thumbnail
avatar
萊姆樹下的書房
2021-12-17
陳爸人走了,仍鼓勵我們勇敢活著陳爸說:人生不是為了「價格」,而是為了「價值」而活,能夠幫助到別人,看到別人因為自己而過的更好,便是很有價值。感謝有您,在我生命最徬徨迷惘時,能開始與自己對話。 陳爸說:人的一生,要認識自己,並找到一件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勇敢的,用一輩子做好它。這就是我認識的陳爸。他用自身生命,活出讓人嚮往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郭軒志
2021-07-04
為了好好活著,我們最終走向更壞我們總以為,成長的傷痛都是必須經過淬煉的過程,而覺得都是過去罷了;卻忘了對那時的我們而言,看似渺小的陰影其實和現在自己所承受的一樣沉重。
Thumbnail
avatar
JW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