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過得如清水般的柔軟又堅韌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晨間儀式,睡前儀式,我最近還有一個特別喜歡的儀式,就是Happy Routine.
這是我某一天無意中看日本雜誌時看到松浦彌太郎的專欄是關於帶來好運的Happy Routine
看到這個專欄主題的時候,我先試著把讓我開心的事物列出清單來:
每天早上6點起床練習瑜珈及正念冥想
每天跟老吳帶點兒跟四月騎車逛胡同,吃小吃。
花店買花。
早晚散步時光。
準備每日的料理。
睡前的閱讀。
每天做個小掃除。
一邊工作一邊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看了一下自己寫的清單發現,原來讓我覺得開心的事情,都是一些生活裡的小事情。
但,每天一點一點累績,一天下來似乎就可以讓我一整天都保持很愉悅的心情,也似乎讓自己整個人變得更加溫柔。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能夠替自己帶來好運,但確定的是,這些事情,讓我生活的更加怡然自得,也學習更用心思考生活細節,然後,每一天,好像就會變成了無可取代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