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了整整十天的假期,今天終於回歸職場。老實說,心中還是想繼續放假,可能跟工作無趣也有關係吧。
不過只能待在家的十天,我做了十件事。
第一,花了整整四天完整一幅很難的拼圖
第二,看了一部奧斯卡得獎的電影-Coda
第三,看了兩部動畫,間諜家家酒以及派對咖孔明,搞的我家鳥兒學會唱ㄧ隻一隻棒棒
第四,看了比悲傷更悲傷的影集,讓我哭的不要不要
第五,上兩門線上課程,極簡投資術以及超級數字力,讓我對財務報表和ETF更了解
第六,養成喝足夠水量的好習慣
第七,養成每日運動三十分鐘的習慣
第八,每天產出一篇文章
第九,閱讀書籍
第十,搞定各種保險理賠的申請文件
在這十天,其實蠻享受有自己的獨立空間,除了小鳥會叫我起床外。在沒人打擾的空間裡,做著自己想做的事,原來才是內心真正的渴求。
也發現,自己比較傾向一個人工作、思考,平時工作上的社交,是一種社交偽裝。
可能,我比較適合居住在山上當個隱居人士吧。
CNC
CNC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