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工藝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箴言8:22-31

我很喜歡跟小孩上主日學,因為基督教這個信仰,對他們來說還很新,而且他們也比較不怕,還沒有被很多教義洗腦。小朋友在適當的鼓勵下,常常可以問出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問題,我也會在這些問題裡,不斷去思考信仰的問題。
有一次,有個小孩很堅定的跟我說,他不要信上帝。意思是說,他不相信上帝的存在。如果你們是主日學的老師,不知道會是什麼反應?不過我還滿珍惜這種小孩的,這表示他有開始在想一點東西,而不是很被動的接受大人教給他的一切——特別是信仰這件事。畢竟,宗教信仰,很重要的一個部份,是我們自己必須去尋找的,背再多的經文都沒有用。
  • 理性和知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49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形色神學
    Abun
    Abun
    文字轉接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