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世紀末、廿世紀初的歐洲藝術現場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也許是因為海明威,使得我有了這樣的理論:假如我很喜歡的創作者(們),讚許另一個我很討厭的創作者,那麽,有可能是我的觀點有了偏頗,我應該要再一次審視有無錯漏了什麼,譬如,理解太少、或受到某些立場偏移的評論影響......等等。海明威是這樣的例子之一,不過,重新審視之後,不一定就會喜歡上你原來討論的作家,但是,你可能會更為清楚,自己討厭它的理由是什麼。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沙貓貓的貓與書與貓 了解最新動態!
97會員
218內容數
每月,小小會精選一定量的選書,直送到選書成員的信箱裡。有不好朋友好奇,除此之外,要如何可以讀得到這些選書呢?除了選書之外,有時沙貓貓也會想要跟大家聊聊關於選書、閱讀的種種。在網路時代,是否你感覺到自己的閱讀其實變得越來越侷限呢?由書店老闆親選每月各類不同新書,一舉突破閱讀同溫層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