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澳洲高中生:擁有不同適性發展的機會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搬離澳洲前,我重新檢視家裡的大型家具,做了些許調整,有的留在澳洲,有的搬回台灣。我們決定將家裡原有的四個同款同色櫃子都搬回台北,因為女兒說她們用不到這麼多,為讓原本同系列的櫃子不被拆散,我替女兒們去宜家找了兩個適合她們的大五斗櫃。
班和潔西認真在組裝工作,看到他們年輕的工作態度與身影,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讚許。攝影:陳之華。
搬遷前事多如麻,宜家安排外包拼裝人員來把櫃子拼組起來。第一天,來了個年輕小夥子班,他拼裝一下午,擺放好一個櫃,約好明早再過來。
第二天上午,門鈴響了。我看著對講機的螢幕,咦,來了兩位,除了班,還來了一位年輕高挑的女孩。他倆一進門,即刻準備開始組裝。
「你們多大?」我問。

若你喜歡這篇 一起看見不同世界 出版專題內容,歡迎點擊「小愛心」,也歡迎按下文章下方的「綠色拍手」,更歡迎追蹤專題、頁面,以及閱讀更多其他專題文章~
其他出版專題:轉角即是南北半球 臉書專頁:陳之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起看見不同的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80會員
36內容數
朋友笑稱,我家是酷熱極冷地都待過,搬遷澳洲前,又有朋友說,你們五大洲都去了。最初想以澳洲為專題,以為南北半球就在轉角處;去年再度重返非洲,遷移旅居、東瞧西看、多元多樣已然是我一直以來的日常。專題暫以橫跨世界不同角落的各類觀察、行旅生活、藝術文化、在地研究、跨洲觀點等為主,也包括生活的其他面向與各式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