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5/5):心梗對應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最近一位大學的林同學分享,他人生現階段最新+最難的選擇:在安裝心臟支架+吃降(血壓/血脂)的西藥8年後,透過"科學脈診與科學養生"的實驗,決定拋棄一切的存藥,嘗試走出一條又新又活的路:"條條大路通羅馬",或許可以實現健康快樂的新型人生+遠離醫藥副作用/抗藥性喔!
圖一:丟棄的存藥
不料,引起大學同學群組另一位王同學的提醒:"同學好:請注意!裝過心臟支架,亞士匹靈一定要長期吃,若停了亞士匹靈,支架會慢慢被血塊堆積,最後全阻塞。這是我的經驗,大約停藥一年半時間,窄剩一條線,差點沒命,被送去醫院急救,注射溶解血栓的藥物。",因為這樣的提醒,他開始調研心梗脈像與現在自己脈像的比較:
(心包經)/(肝經)/(腎經)/(脾經)/(肺經)/(胃經)/(膽經)/(膀胱經)
C0 / C1 / C2 / C3 / C4 / C5 / C6 / C7
心梗脈像:
(負) / (正)/ (正) / ---- /(負) /(負) / ---- / (負)
心梗脈像圖例
林同學脈像:
(正負)/ (正)/ (正) / ---- / (負)/(正)/ ---- / (正)
小結:
1.在與心梗脈像圖例比較的六個經絡裡面,林同學現在脈診健康的身體年齡是44歲,在與100位同年齡的人比較,他的健康排名是前面的35名;有四個經絡是不一樣的,總體說明距離心梗階段,還有一段時間喔!
2.後續改善的關鍵是透過科學養生的鑽石組合:平衡整復+科學脈診+情緒梳理+睡眠管理+飲食營養+肌力運動等的總體持續改善:身體年齡+脈像型態=期待長期脫離心梗威脅+守護健康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