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當你又忙又美,何懼患得患失/梁爽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不是只顧工作,而是工作時全神貫注,是高品質的忙; 美,不是空有皮囊,而是生活中勞逸結合,是全方面的美。
生活大部分是忙碌的〔希望不要是瞎忙阿救救〕,但當然還有提升空間,以影展為契機,我開始認真想要學打扮,因為我覺得有能力又有魅力的女人才是我想成為的人。
“換一種想法,就是換一種活法。”這是書中我最最喜歡的句子,光是改變想法就可以改變眼中的世界啦!親測有效!
書中提到花錢增加學習力的觀點,雖然我明白投資大腦的重要性,但現階段的投資多是時間、精力,此刻開始我要把視野的開闊、心智的成熟、生活的體驗放在首位,錢再賺就有啦!除了想做一個漂亮的女人,還想過一種漂亮的人生,要有趣又有用!

投其所好,刻意聯繫朋友關係,是一個人走向平庸的開始。
一個人只有充滿矛盾才會多產,只有靈魂不疲憊、不貪圖安逸,才能永保青春。
誰放棄了戰鬥,誰就放棄了偉大的生活。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