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布朗尼蛋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甜點日又來臨啦~前幾個禮拜準備考試有好些日子沒有做了 下幾個禮拜剛好朋友生日可以來小試身手一下 在分享前先問你們今天過得如何呀~我昨天剛看完「第六感之吻」外貌協會的我一開始完全無法認同男主角所選擇飾演的演員 難聽一點就是長相水準一下 看到現在大概七八集左右了(目前是跟播 推薦大家一起入坑喔) 發現男主的魅力後整個愛上 和女主交往後丟直球的問法簡直帥到爆炸(你們親自去體驗一下那種感受吧 我怕再說下去會太花癡) 最近還有追一部日劇「明天 我會成為誰的女朋友」(也是一樣跟播喔 目前只有出第一集 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心得) 劇情內容主要是在敘述日本有一種職業 員工只有女性 她們扮演上門訂單的客戶一日女友 例如劇中有位男性剛被女友分手 正感到孤單寂寞覺得冷時找到了這個平台 並在網頁上指定說明希望誰來扮演 兩人約定好時間在那天立即生效成為一日fake couple 若結束後還想再見面的話需要再次上平台預約 你們有聽過日本這樣的工作嗎(包子是第一次聽到呢...還是最近才興起的呢) 你們一定跟我一樣好奇為何女主要委曲求全 跟一個不喜歡的人耗費一整天 不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還要滿足對方的需求 答案很簡單又很顯而易見: 錢很好賺 她生活在京都 若想要維持生計必須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尤其她又一個人住 沒有父母的支柱 一邊賺取獎學金一邊做這個職業 背後的辛苦不曾有機會表現出來 以上就是我看完第一集的小小統整 你們喜歡的話跟包子一起追起來! 或是看我的文章我會持續更新的
回到今天的主角/主題 繼上次為了做巴斯克蛋糕使用奶油奶酪 味道吃起來真是...有夠獨特 這次的蛋糕同樣也要使用到(有點緊張 甜點材料一次加下去萬一失敗真的超浪費的) 烘烤模具相較於影片中的還要來得小 我在後面要畫出花紋的步驟整個混再一起 看起來就像奶油奶酪上頭再覆蓋一層巧克力 第一次出爐! 內餡好像沒有熟 第二次出爐! 味道真的怪怪的 給家人吃意外有不一樣的回應 他們竟然覺得味道不錯?!(我應該不會害他們拉肚子吧) 我個人覺得冷藏過後也許會有更棒的口感 一切就等明天答案揭曉吧 你們別誤會喔 我做的甜點絕對是品質保證!!只是奶油奶酪的使用方法還摸不太熟 自己做的絕對比外面賣的還要健康 營養 這點百分之百保證 下次要來挑戰 秘密! 你們有什麼想嘗試的或想吃的 喜歡的 歡迎跟我說 我來嘗試做看看跟你們分享~
奇怪...怎麼又有種快睡著的feel 不會吧 現在才晚上七點多 可能是我今早七點多就起床了吧 我先寫到這裡囉~ 包子等等要來睡覺了 各位明天見 A demain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包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天v.s.晴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太陽公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월요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unny thin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訂定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起司蛋堡~記錄你還記得自己吃什麼早餐?遇到什麼樣的天氣嗎?今天的你記錄了什麼?又忘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玲禾
    2024-06-12
    起司瀑布巨厚實爆汁豬排,Dcard推薦台北車站美食,肉多多丼飯128元起,內用麥茶免費,台北丼飯推薦│菜單\起司控、豬排控愛店/ 爆汁炸雞山Ft.熔岩起司瀑布 肉肉控力推巨厚豬排飯,再加一份豬排,雙倍豬排大滿足! 極致香濃起司趁熱淋上,巴附上起司的爆汁嫩雞太銷魂,兩口一塊好過癮🤤 還有熱麥茶免費享用,讚的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3-29
    刨起司—為畫面增加溫度 這是王品牛排的前菜 主廚現場刨起司 不只是跟客戶互動 更是增加畫面的“香氣”   圖片技巧: 1.單純的前菜沙拉上桌 只是一個靜態的畫面 安排刨起司的動作 讓畫面說話 2.使用暗色背景起司絲條才容易被看見 3.注意畫面的上部與下部位要有雙焦距 須避免只有其
    Thumbnail
    avatar
    Amoris Wang
    2024-03-18
    【起司蛋糕是一種學問超高的甜點】艱辛的起司蛋糕製作過程
    Thumbnail
    avatar
    【獨居小日常】
    2023-12-22
    起司控必吃!芝加哥深盤披薩:Pequod's Pizza 與 Pizzeria Uno果然Uno的深盤跟Pequod's吃起來完全不一樣。Uno的起司完全在內餡裡面,切開披薩後會有起司冰河從切面緩緩液出,因為太濃稠了我覺得不能說是流出來,比較像是邊界移開後整坨起司往外擴張。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9-25
    西蘭花布朗尼有一次受邀請跟朋友一起去他的朋友家喝上午茶。 這一天的女主人要教大家做布朗尼。很理想,寓教於樂,有得學習又有得吃。 那位太太家的廚房很寬大,中間還有個「島」,正是我喜歡規格。別人都拿出了手機還是小記事本開始抄筆記,我就站在那裡看熱鬧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白襯衫
    2022-02-24
    〈影音食譜〉草莓季開跑!經典美式草莓起司蛋糕說到草莓季,你第一個想到的甜點是什麼呢?我也沒料到,但我居然想到的是草莓起司蛋糕!起司蛋糕就是一個萬年討喜的甜點,簡單又美味,相當適合拿來變化成各種口味。尤其像草莓這種如此華麗的水果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12-15
    抹茶起司蛋糕(心娜輕鬆煮#50)我的乳酪蛋糕配方是減糖版本,大家可安心享用。若真的很在乎糖的種種惡名,把白糖改成赤澡糖醇,就成了生酮版的乳酪蛋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11-24
    低脂豆腐芝士(起司)蛋糕 我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芝士(起司)蛋糕。  一直以來不特別喜歡吃芝士,所以亦不特別喜歡芝士蛋糕(不討厭,只是並非特別喜歡)。偏偏身邊重要的人都是芝士迷,有一位喜歡鬆軟的日式芝士蛋糕,有一位喜歡較厚實的紐約芝士蛋糕,有一位喜歡清新帶酸的藍莓芝士蛋糕。 所以外出點甚麼蛋糕看和誰吃,焗甚麼蛋糕看焗給誰吃,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小屋
    2021-07-31
    小島走走布朗尼專門店網路票選推薦必吃入口即化布朗尼濃郁必吃!愛吃布朗尼的我,即使被疫情關在家也是可以買到網路票選最好吃的布朗尼!!前看Popdaily票選推薦必吃吃布朗尼,看到了小島走走有上榜,立刻被吸引就買了來吃吃看~~光是布朗尼外觀就超吸睛!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