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今天變成天線寶寶了。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粗體字是我的註解
延續<醫生可能無言了😂>

今日狀況

今天針了11針,我的腳遭殃了,我的右腳,超酸的,這次其實大部分的點都會痛,但是沒那麼敏感了,我漸漸的習慣每次都要針10幾針的感覺,(也許吧)今天我感覺我自己很輕鬆欸,而且我針灸完後,可以做屈膝抱枕了,今天翻上去時,沒有感覺了欸,但是我老毛病又開始了,我在思考我今天是不是只是沒有用心去感受呢ww,所以覺得不會痛,也沒察覺到很緊,應該是還好啦。不得不說這是狀況最好的一次,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都會感覺有東西凸起來,在我的屁股上方。
喔對順帶一提我今天本來要針鼻子兩側欸,我有點怕,所以就沒針了,不過針了其他地方,好像是脖子上方左右,還有一地方就是頭頂,不過我真的超級好奇鼻子那邊針完,我還要怎麼趴診,不過後來想想,還算是可以的感覺啦,畢竟治療床的特色就是可以讓我們的頭往下,不會壓到鼻子跟眼睛嘛!

趣事分享

還記得我有一個針針在頭頂,然後我從床上起來的時候,我就不小心被窗簾拉到頭頂的那根針,我感覺我的針在頭頂那邊晃啊晃,我好像要把他插回去,但是會不會把我的腦袋穿,會不會控制不好力道,就再見了,而且超級癢,我一直很想幫他調整位置,結果被護士看到,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最後不知道是在喬骨結束的時候,還是最後調整時,就掉了,反正最後我也沒把針,因為他直接憑空消失。(那根針感覺是插在皮膜上,非常非常的淺,就算是不動他,隨著喬骨時的激烈運動,他也會自己掉下來。

Faceboo粉絲專頁連結

在此懇求各位大大協助!!!

填寫問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