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人際關係的遊戲解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在遊戲內裝潢的房間
自從疫情開始之後,我就將自己不喜歡的連結漸漸地切乾淨,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再開課,幾乎可以算是「隱居於市」了吧。有一段時間除了我媽跟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之外,我並沒有跟誰維持會持續聯絡的關係。剛開始感覺到能量非常地輕鬆乾淨,享受了一陣子這樣子的生活,久而久之也會覺得有些無聊。我從去年的10月開始玩FFXIV這個MMORPG,並且加入了一個小公會,幾乎每天都會上線。但由於這個公會並不是很活躍,所以其實我對這個公會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際關係的良藥|觀點小品 Ep.53不合則散它的道理,等於不自尋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5-01
【ANN'S飲食自由筆記 (4)】瑪西納之谷橄欖油為什麼值得等待?來聊人與大地的關係。生長在自然保護公園 Valle Mágina 的瑪西納之谷橄欖油,很適合我們來聊人與大地的關係。Valle Mágina 橄欖樹生長在自然保護公園的山谷中,四周完全是自然生態豐富的富饒土地,瑪西納之谷初榨橄欖油的釀油坊就位於自身橄欖園中,並在每年最合適的熟成季節採收。
Thumbnail
avatar
花園裡的心理師 Ann's飲食自由筆記
2024-03-13
人際關係的經營對很多人來說人際關係,是為了食、衣、住、行、育、樂。人際關係對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如果我們要買食物就必需跟店員說我們要什麽。去買衣服、房子、車都需要跟店員互動等…除了食、衣、住、行外,人際關係也與情感有關係。
avatar
34602
2024-02-15
人際關係:從充實自己的好奇心開始,由聆聽與故事而連結! | 一開口撩人又聊心所有困擾與問題都來自於人際關係! 1.沒關係,就很有關係! 好奇,所有關係的起點 對世界好奇,豐富我們的生活,發展出興趣、挖掘優缺點。 對自己好奇,提升自我、增加魅力、自在互動,不只是錢途,更是未來潛力。 對別人好奇,提升聊天互動能力。將聊天視為認識對方,沒有失敗只有回饋。 追求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2-08
所有你討厭的人際關係,都是由你一手打造的!你在人際相處中,總是落入同樣的迴圈嗎? 以前我也是! 像是在求學時期,每個階段很好很好的朋友,都很容易在畢業前夕爆掉,因為容忍對方太久,或是根本已經退到沒有底線,累積到一次,一起爆發。 本來以為,這是什麼可怕的人際關係輪迴議題,但仔細想想根本是「個性」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3-10-27
你錯過了「 STEPN 」嗎?沒關係現在有「佛心來的」跑賺遊戲 AGLET《AGLET》由「 Adidas 數字創新部門 」的前負責人《瑞恩.穆林斯(Ryan Mullins )》創立。該遊戲結合 Pokemon Go 的遊戲模式用於虛擬運動鞋,在遊戲中,玩家穿着「虛擬步鞋」出外步行獲得積分。不僅能跑賺,還有機會獲得實體球鞋喔!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5-14
《願望年糕屋1:說好話的甜言蜜語糕》:用熱呼呼的美食和魔法解決孩子內心煩惱與人際關係的祕訣。孩子入學後最常煩惱的就是和同儕相處的問題,常常說誰誰誰罵人、誰誰誰故意怎樣,有時回家還會模仿這些行為,讓我們感到困擾…要如何才能讓孩子了解這種罵人或不得宜的行為是會人反感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2-14
包你發與現行博奕遊戲的關係之探討近期網路上針對包你發與其他博奕遊戲進行激烈的爭鬥 而我們也想要發表一下自己對於兩者的意見 今天就來分析一下兩者個別的優缺點 首先先來講包你發 包你發最大的優點就是合法、隨時可玩、可以買到很多遊戲虛寶 而最大的缺點則是不出金只出遊戲幣 其他博奕遊戲最大的優點就是自由,不受限制 而最大的缺點則是不合法,
avatar
rojewiy19
2021-07-22
該如何與他恢復關係?|圓夢特調所,為你的夢想解鎖外面下著大雨,我將外面地板上的招牌收了進來,我入口的地墊已經濕得不像話。才下午,應該是梅雨季來了。大雨滂沱,總會影響著來往的客人。 這時候我聽到腳步聲,搭配著那些水濺起來的聲音,有位穿著熱褲、短髮俏麗的新鮮人,撐著傘來到我的門口,收了傘,走到我店裡面。「齁!店長,他都不理我了啦?~~」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