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6 在日本找打工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日本安頓好房子跟生活後,就是要開始找打工了,帶到日本去的存款只足夠支撐我3個月的生活,所以必須要盡快有收入才可以繼續在日本生活!
要找打工其實不難,搭電車有注意看過電車上面的廣告的話,對マイナビバイト(mynavi)、タウンワーク(townwork)一定不陌生,我也是在上面找打工的,兩個網站的雇主回覆率都不錯,我有應徵的幾乎都有通知面試。不過都是餐飲業的居多,要找到文職的打工比較困難。因為我有經濟壓力在,所以選擇了能快速開始工作的行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吧!日本打工度假去!
帶自己出走Free of me.
帶自己出走Free of me.
Life is Live. 用盡全力感受生命,好好過生活。 高中到大學半工半讀,遇過職場上各種妖魔鬼怪。喜歡日文所以學日文,在這裡用生活哲學家的角度分享我的職場、生活、日本有關的各種心得。 帶自己出走的意思是走出自己認為的舒適框架,去看看許多的不一樣,期許自己能開闊更廣的視野。謝謝每位願意駐足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