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13】 我真的認同極簡嗎?(維尼視角)|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發現自己認同的理念幾乎都是來自「書中」看到的內容,或是從「電影」或「動漫」所感受到的對生活的態度與熱情。
我通常只要「認同」,當下覺得他講得蠻對的,就會開始行動看看,順便驗證他的想法,既然他說某件事有那麼好,那肯定是我有所不知的,而我每次嘗試新的行動也確實都會有全新的收穫,這種感覺非常爽,請大家務必嘗試看看!(XD)
不過,我這一陣子沒在看書,最近我都在學畫畫,會跟著影片老師所教的來畫,也是一種學習加實踐吧!
回想過往的經驗,我從書中學習到「極簡生活」、「游牧生活」、「少食」、「果食」、「素食」、「瑜珈」、「環保」、「活在當下」、「聽從內心聲音、不對結果有所預期」等等,我都實際地去行動了,它們都說我人生中美麗的邂逅。
就連我之所以開始學畫畫的原因也是因為一本書,書名是「今天也要用心過生活」,作者是「松浦彌太郎」,章節是「自我改造」,找到一件自己可以努力20年的事情,這就是快樂泉源,我想來想去,因為喜歡動漫,於是想到了「畫畫」這件事,到今天為止我也持續畫畫快4個月了,真的很快樂,預計會繼續畫下去!
不管接觸的訊息來自哪裡,也許是一本書、一部影片、一篇文章、朋友無心的一句話,只要突然觸動了自己的內心,就去做吧!你一定會展開自己想都想不到的美好旅程!

什麼是「認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1K會員
575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