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七:靈性的力量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以賽亞書42:3)

這段經文是在我很低潮時支持我的力量,也是讓我很感動的一段話語。

當時的我,感覺生命枯竭,沒辦法再承受更多的苦痛,我需要倚靠些什麼讓我可以繼續活下去,信仰是那些時間給予我盼望的來源之一。

所以,去尋找讓自己茁壯的養分吧!可能是去一趟一個人的旅行,或是一段無所事事放空的時間,再不然就是感受一下把錢花光的快感。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是不負責任的作法,但我總想「置之死地而後生」,對自己負責,是人生排序第一的要事。

透過靈性提升的生活,似乎會更有使命感,當生活中有一個更高的力量引導自己,滿足變得越來越簡單。

有一陣子,我會將自己唱的詩歌錄音,一字一句深刻理解其內涵,也不為什麼,有時唱著唱著就淚流滿面。在很無助的時刻,手裡能握些什麼能讓自己更安心。

當時最讓我感動的一首詩歌,陪伴我走過很多不順心的時光,我不知道,原來走著走著,我的神就帶我走出死蔭幽谷。希望現在處於能量較低的你/妳也找到支持的力量,讓這股力量做你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慢慢來,一切都來的及,願低落的心情緩緩離開,我們一起跟沮喪說拜拜。

分享這首詩歌《有一天》

盛曉玫 

作詞:盛曉玫 作曲:盛曉玫

有一天 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 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 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 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 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那一天 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 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 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 真有一位上帝

祂愛你 祂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 雖然寂寞

祂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 真有一位上帝

祂的雙手 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 陪你走過

祂愛你 伴你一生之久




135會員
239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