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重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蕃荔枝
第一次看到這種水果?
我呢是在烏日知高圳
當時它渾圓飽滿活像外星生物
以下引用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老母傳聞法則:
「這是"蕃荔枝"
聽說可以"XX"

(非經衛服部食藥署許可之物

,不可傳述來路不明之療效好嗎)

日月潭頭社有家名聞國際的冰店(瓦O蜜)還拿來做冰淇淋」
本篇並非業佩雯,而且,為何有我不知道妳知道的名聞國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hzmdxUkk8
今天我在市區再次會它
竟成這副模樣
它已經快要不行了
大家不覺得這果實非常像折磨我們長達兩年的毒物嗎?
最艱困的時刻快要過去了
重新來過看似充滿了遺憾
其實
才是最棒的開始
#梨泰院Clas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封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最初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熟與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暴龍成為死活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搖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疫情後第一次,打掉重練突然搶到機票,11天後出發。情況緊急,各種規劃都變得好混亂,明明是打算悠閒度假的啊啊啊~
    Thumbnail
    avatar
    Carrot
    2024-05-07
    打掉重練學畫畫-week 1:鞋臨摹打掉重練的第一週先理了下自己一直以來很想畫好,但總是要花很多時間且畫不好的是什麼?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鞋子」、「臉」、「皺褶」。 於是,就決定從這裡開始! 思考與分類想增強的部分 既然已經決定要畫什麼了,就可以開始按照階段分類自己要從哪裡開始練起。 而畫圖其實有分很多個階段,以下就先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4-04-15
    打掉重練學畫畫-week 0嗨嗨我是Bai白~畫圖畫了20幾年了,一直感受到自己進步的幅度極小,很幸運地在今年2024初拜見了漫畫人阿維的方格子文章,看到阿維突飛猛進的進步曲線,深刻認知到自己一直以來只是在逃避不願面對的事物,並不是真正的做不到。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4-04-08
    我讀<惡人鎮>:惡孩子必須打掉重練,惡人必須宰掉,最好不要再投胎。(傑克)因為是在圖書館裡借的,所以我完全是在這個系列的時間線上反覆橫跳,而李奇本人又不會體貼的幫我前情提要,所以這本書的開頭,李奇因不明原因而身體狀況欠佳,導致我很是擔憂;所幸否極泰來,可喜可賀。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23
    有時打掉重練也不是壞事 - 第一性原理(First Principle)在《為什麼員工都是哈士奇,狼呢?》書中,盧希鵬教授呼籲企業經營者善用第一性原理(First Principle)為企業找出的第二曲線(The Second Curve),而我也第一次嘗試運用兩種理論來檢視自身目前工作與生活的現況。對於職涯與人生的規劃,知道這兩個理論都讓我感到受用無窮。 談到創業,T
    Thumbnail
    avatar
    我是 Yeti,不是雪球
    2023-07-13
    打掉重來,新連載,重開。檢討會。嗨,我chew。昨天的文章越想越不對勁,這種類型我越寫越偏。爬了很多文,教你起承轉合什麼的,還畫什麼心智圖,整個講得眉飛色舞,連我都信以為真。 沒想到,實際提筆上場之後會是這樣的完敗。 那麼今天就到這邊,我要趁熱情尚未退去之時,趕快寫完第一章才行。
    avatar
    廚文
    2022-05-08
    重建某項知識系統的方法超速學習最大的好處是:建立強的自我認知和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以前做不到的事。
    Thumbnail
    avatar
    Lee, Yi.
    2021-09-20
    #25日本神社系列||伊勢神宮之原來每20年就要打掉重練一次(下)伊勢神宮有一個特殊的「式年遷宮」傳統,簡單的說就是每二十年要幫天照大神換一個新房子,所以,除了式年遷宮(搬家)的當年會吸引來一批想觀摩入厝儀式的民眾之外;式年遷宮的隔年,更是伊勢神宮參訪人數的大旺季,因為大家都想來看看天照大神金光閃閃的新家呢。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6-01
    《深度數位大掃除》打掉重練,迎接科技簡約風你可曾經想過,極簡主義也可以應用在數位生活上?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04-28
    30天療癒計畫:Day22.打掉重練 天啊,今天的問題好難回答啊,對我來說,擺脫任何一件人事物,可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做到的事,就算是討厭的人,也要先給人家機會解釋說明自己死在哪裡,之後才慢慢遠離疏離他,讓他不會一下子斷開,而覺得很受傷。 但對詐騙集團打電話來騷擾,我直接就掛電話和手機,話說,台灣的個資是不是很容易外洩啊,超煩的,有時候接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