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或者不快樂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開始寫文章了,我猜我快要爆紅了吧(笑)。
通常爆紅以前,都會先積累很多很多大家根本不在乎的作品。
例如假使我問你,你有看老高最早的打遊戲影片嗎? 我猜大部分的人都沒看過吧(本身也沒看過)(所以我就硬要說大家一定都沒看過)(老高最早的影片是打遊戲吧?)(進入一個自我錯亂的狀態)
簡而言之就是既然這是第一篇文章,我也還沒爆紅,我就寫自己想寫的東西,釐清自己可能可以做到些什麼,然後再慢慢進步.....畢竟我剛剛連註冊方格子時自己都臉紅了心想自己憑什麼,不過就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我已經不快樂很久了,很久很久了。我記得我小時候是一個很快樂的孩子,可是過了某一個階段,忽然整個人就壞掉了。(根據老高的影片,這有可能是一種病毒感染。)(我他媽現在是在幫老高推銷影片嗎我有什麼事)
所謂不快樂的感受很難跟別人形容,大概就是自己腳上的水泡。別人知道你有水泡很痛,但是當水泡不在自己身上時那種痛苦沒有人能夠理解的。如果有人曾經在憂鬱症的幽谷裡徘徊應該就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你想要跟這個世界表達那種寂寞,這個世界的某一些人也很努力地想要了解你的寂寞,但兩邊終究是無法同頻。而後你逐漸沉默。因為過程很疲倦,你終於習慣了不被明白也放棄或許會被明白的可能。然後你情感上會從這個世界慢慢抽離,卻又要維持基本的社會功能,於是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一具行屍走肉。
是呀,那就是我呢,行屍走肉。
但我現在立志,要在這裡構築一個快樂的園地,如果這個世界已經讓我們這麼厭倦了,在嚥氣之前想辦法再笑幾次吧,我有時候看一些很白爛的影片還是笑得出來,雖然知道自己憂鬱症很嚴重。
所以,第一篇文章寫在這裡,想說兩件事。
第一件事,如果你有憂鬱症,讓我告訴你,你不孤單,我也有憂鬱症。
第二件事,讓我們笑一笑吧。
    文青柳
    文青柳
    如果有一天,只要寫文章或逗別人笑就可以溫飽....這是多麼使我想望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