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律師禹英禑~~無劇透~~~
你看到的是牛肉?
我看到一隻海豚(笑)
我早餐攝取肉類蛋白質已有多年
是少少油煎豬或牛(盡量找草飼)喔
因為早餐的蛋白質才能被人體完整吸收取用
尤其是女性每個月流失太多養份了
自從學會雞胸肉的烹調方式
我有時也會弄來吃
不過我覺得豬梅花排或烤肉片最簡單又方便
在通膨的今時今日
臺灣豬肉的CP值最高
只要把每日所需
以真空或料理盒妥善冷凍
前一天晚上取出來放冷藏
每天早上灑海鹽、胡椒簡單調味
就能滿足早上刀來槍去的法庭人生
凡事眼見不一定為憑
如果你只看到紅肉的缺點
那麼
請你要常常內觀自己的心
是否有所偏見
不管是紅是白
其實只要我們心存善念
世間萬物都沒有絕對的好壞
#追起來
#Nexfli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