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開始的?」之焦慮症女子的療癒日記01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翻自己的日記或是任何文字記錄
試圖找尋任何蛛絲馬跡
思考著是從哪一天哪一句話哪一個瞬間
稱得算是焦慮症找上我的徵兆或是開始
後來在手機記事翻到一則在2019的文字
----以下為實際紀錄----
2019七月近日
昨天剛從日本回來,身體疲憊,可以明顯感受到不願意向前的心靈。
責任感沒有不見,不過自己沒有驅動力了,就像坐在沒有汽油的汽車上
心裡覺得自己應該要去哪個方向,可是沒有任何力氣,連心情都沒有。
7/22
果然還是喜歡跟同事們互動的感覺,也不覺得是社交。
那個定義倒底是什麼呢?
難不成是我無意中又想要討好誰,所以我才會覺得社交很麻煩嗎?
香港事件讓我再次困惑那些支持統一的人,腦袋倒底在想什麼?
------
2022的現在回頭看這篇記錄
我記得那時候跟著不熟悉的人一起旅遊
當時身心狀況不太好連社交能量都沒有
所以明明是出國玩卻沒有充電的感覺
我會特別寫下來想必當時感到異狀吧?
可以看出來當時的我在觀察自己
似乎想要找出自己為甚麼如此喪的原因
就把這篇當成這一切的開始
它就像是糖果屋的麵包屑或是石頭
還沒有被小鳥吃掉,所以我還認得出來
想跟當時的自己說:辛苦你了,不過這是剛開始而已
淑子
淑子
高敏感女子,分享自己在焦慮症日常給更多人了解,讓需要被拉一把的人們感受到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