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裡開始吧」之焦慮症女子的療癒日記00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從這裡開始吧。」
終於下定決心要分享自己當初如何一步步走向焦慮,又怎麼好轉卻再次倒下。
確定自己是焦慮症患者,急著擺脫他,再來對抗他,後來跟他共處,以為痊癒了,再從跌入谷底。
寫下來吧,也許有天這些文字會幫助到誰。
就像當初的我也被他人溫柔的文字拉了一把。
焦慮是個什麼感覺呢?
怎麼知道自己當時是焦慮症,而不是憂鬱也不是躁鬱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什麼時候覺得再也無法正常生活的呢?
什麼時候覺得每天起床都覺得困難?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不該存在?
那時候就像不停往下掉,妳不知道何時才是底。
現在是2022的夏天,
還記得開始有著強迫自己的想法
疑似在2019年的7月左右吧?
那時候工作上的我感受到自己的不足了
我害怕自己無法給予同事好的建議
我需要別人的想法
而我同時也害怕著需要別人的我
是不是很糟糕?
越是這樣想,我越是動彈不得
我在想要怎麼讓其他人了解焦慮症是什麼情況
後來我是這樣形容的
很像有個人本來會游泳,他也知道怎麼浮在水面
忽然他忘記怎麼游泳,也忘記怎麼在水中換氣
瞬間就變成溺水的人,水淹沒了他,
彷彿下一秒就要死去
當時我的心情,希望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今天先寫到這裡吧。
未來會持續將過去日記文字以及現在心情更新上來。
淑子
淑子
高敏感女子,分享自己在焦慮症日常給更多人了解,讓需要被拉一把的人們感受到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