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2023/09/18
憂鬱症捲土重來的時候,我也曾因為頭腦的斷片,差點傷害自己,昏頭昏腦、情緒低落的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是就只是因為這樣一個每天早晨醒來,靜靜陪伴自己的短暫時間,我撐著到了現在,到了醫生說我恢復得不錯的現在。
寫日記、陪自己說話,還有遇到對我親切友好的人時的感動、得到親友和陌生人的幫助時的感謝,對我來說全部都很重要,即使我還在病中,還在認真整合自己,很辛苦的時候,都還是掙扎著、鼓勵著自己,繼續走下去。
2020/09/17
每天早晨醒來,我會靜靜的坐在床邊十幾分鐘,讓感動和感謝的感覺抱抱逐漸清醒的我。
為自己已經可以喜愛自己並且認真生活而感動,為自己一路走來得到許許多多人事物的支持而感謝,還有那些失去的,深刻而助我擁抱自我的情感,懷著敬意,感謝我與相遇的所有人的存在。
伴侶離世之時,我就已經感受到,只有在當下,那擁抱的、握緊的,是真真切切的可以被我的肉體觸碰而感覺到,而那些看不見的,再也無法用觸碰感覺到的存在,不是不在,只是沒有機會再以肉體型態,分享還有肉體的我,所感知的部份了。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你要如何渡過今天?
因此,我在早晨可以醒來的每一天,都願意懷抱感謝的去喜愛我的“今天”。
每一次的失去都是悲傷甚至痛苦的,但“失去”的出現,是為了提醒:“珍惜”,是多麼特別的一個詞句,畢竟只要沒有“活在當下”去感受身邊的一切,我們就總是能夠經常遺忘了它的存在。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