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關於《光的闇影》寫作故事之二

2020/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請問請問,被玻璃割到的傷口,多大才需要縫?
友:要看位置跟深度ㄟ,割到哪啊?拍照我看一下。
我:不是我們啦,小說啦
友:......還好沒人有事XD
我:那個臉頰、下巴跟手腕,然後是窗戶玻璃被鋼珠擊破,被飛濺的玻璃割到的。玻璃破掉時,人正好在窗前,有閃一下,但還是被噴到。這種通常會割到很深嗎?
友:這種聽起來就要縫啊@@瞬間衝擊力應該蠻大的
我:是喔,好喔,咱們的國民男友被玻璃噴到,哈哈哈(友人之前說《向著光飛去》的周慕夏是國民男友)
友:!!!不要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
友:你要很精準的知道幾公分是嗎?
我:不用啊,就是想說大概幾公分就會需要縫?破相破相,哈哈哈哈。
友:其實有一公分就可以縫了,像一般做皮膚切片也是一公分左右而已,而且只取薄薄一片,那種就要縫了。
我:通常這種應該也蠻容易止血的吧?需要馬上去醫院嗎?可以等警察來過再去醫院嗎?
友:可以,沒有馬上的生命危險
我:那不是大部分都要縫?覺得平日傷口超過一公分蠻容易的啊,啊不縫會留比較大的疤對嗎?
友:對,就會很醜
我:好吧,那還是讓國民男友去縫一下好了XD
友:國民男友粉絲會崩潰XD
我:哈哈哈,我是個殘酷的作者,哇哈哈,啊一公分的傷口通常要縫幾針?
友:印象中一公分是三針
我:一公分就要三針喔,哇~刀疤國民男友,現在是國民老公了
友:XD
幾分鐘後,友:想想還好你有要讓國民老公去縫,不然他就要破相了@@不能留疤!!
我:對啊,還要用舒痕膠~
哈哈哈,真開心有護理師好友可以被我問來問去,這就是寫作的日常,常常突然抓人問問題,問題有時候還很搞笑,不要懷疑,作者每天就是在想這些有的沒的XD
剛才跟友人說,我應該把之前我寫《寒淵》時跟鑑識人員的對話也貼出來,哈哈哈哈。
~ㄟㄟㄟ,請問啊,那個乾屍要怎麼製作啊?
X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施又熙
施又熙
施又熙,小說與專欄作家,高雄市人,現與女兒及三貓定居林口。 出版作品--《光的闇影》、《寒淵》、《向著光飛去》、《媽咪,我們會這樣幸福多久?》、《多桑的百合花》、《勇敢》、《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陳麗珠回憶錄》、《五芒星的誘惑》、《月蝕》、《風與南十字星的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