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我為你蓋的心房(連載 第三章)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週日早晨
于振尚昨晚刻意關掉二人的手機鬧鈴,難得的能睡到自然醒,加上沒有付晴這個人聲鬧鐘,看付尚還睡的特別沉
付尚枕著于振尚的右手臂,窩在于振尚懷裡,付尚伸直的右手,十指相扣在于振尚的右手
于振尚沒打算叫醒付尚,抱著付尚,聞著付尚的髮香
付尚早就睜開眼了..只是背著于振尚沒讓他發現..
于振尚胸膛感覺..付尚靠著他胸膛的背,突然有很細微的小動作.....微微的....拉開了一點點..一點點的微小距離..于振尚知道付尚醒了.. 于振尚不打算戳破..
于振尚忍住笑,不能讓付尚發現他在笑造成胸膛太大的起伏,于振尚慢慢的..移動左手..從付尚的大腿..滑過腰側.....指尖從側腰的衣服下擺直接溜進付尚的肌膚上.....于振尚感覺到付尚身體微微的顫動.....付尚下意識握緊了十指相扣的右手..... 都很明顯是醒了.....付尚還是不回頭.....
于振尚心想.."那就繼續囉.."
于振尚摸進付尚的肌膚上後,那肌膚上的熱度..觸感..和付尚不胖不瘦的肌肉彈性..讓于振尚控制不住自己撫摸的力道..
于振尚抓住付尚的胸膛..吻上了付尚的脖子.....他知道自己快要控制不住.....在付尚耳邊輕語.."你要是再不醒來.....我真的會.....讓你成我的人.. "
付尚一驚,抓住于振尚在他衣服裡的手,轉頭看著于振尚
背著光的于振尚的臉,好夢幻..于振尚背後是隔著窗紗的陽光..將于振尚的打出一道光圈.....
于振尚的氣息落在付尚的臉頰..
"付尚..我想吻你.."
沒等付尚開口,于振尚的唇已經壓在付尚的嘴上了..
不像機場那第一次只是輕點..于振尚的情緒給的很濃..很強烈..
于振尚雙手翻正了付尚,將付尚壓在身下,用舌頭推開付尚的唇,給予付尚最深且無法再控制住的慾望..
付尚明白這種給予..... 他閉著眼..有點慌了..但付尚沒意識到自己也正熱烈的回應著于振尚的吻..
"振尚哥.....等等.....啊~你..等..等....." 理智線拉回了付尚..
于振尚沒停下動作.. 強烈的吻..讓付尚快要受不了.....于振尚解開付尚衣服上的扣子..同時一個動作脫下他身上的套頭T..
二個炙熱的身體衝撞在一起..讓付尚快要控制不住.....
于振尚移動一隻手想伸進付尚的褲子.. 被付尚緊張的制止..... 可付尚的力氣沒于振尚大.. 于振尚一隻手就把付尚二個手腕往上方扣住.....
"哥.....振尚哥.....于振尚.....于振尚....." 付尚嬌喘著.. 他不曉得自己嬌喘的喊著于振尚的名字,讓于振尚停止不了..
于振尚吻上脖子.....胸.....付尚最敏感的側腰.....在側腰上吸吻了許久.....讓付尚受不了的想掙脫被扣住的雙手..可惜沒成功..... 于振尚繼續吻上腹部.....人魚線....
"振尚哥.....停..... 停下來.....停....." 付尚幾乎是用喊的.....
于振尚停住了.. 僅管他自己已經是慾火焚身..
于振尚查覺到付尚緊張的身體和已經有反應的生理狀態..... 于振尚望向付尚.. 付尚正喘著呼吸看著于振尚..
"于..振..尚...." 付尚呼吸凌亂..喘息的胸口.....起伏的腰線.....令于振尚著迷.....
于振尚放開扣住付尚的手..付尚躺著沒動.....于振尚躺在了付尚的肚子上.....不動.....
二人沒說話.....聽著彼此的喘息.....
緩了一陣子..付尚輕輕的..摸著于振尚的頭.....手指繞著于振尚的髮絲..
"于振尚..我愛你..... 可是.. 你和我..不一樣....." 付尚認為.. 于振尚不明白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這一大早……可能是男人正常的刺激下所產生的激情……僅管他已經表明了自己的性向,而于振尚也沒有反感..可是不表示于振尚確定自己能與男生交往..付尚想到于振尚以往的交往歷史..... 身邊全都是女孩子..更別提.....現在身邊還有個顧海芊.....更是顧老滿意的女婿人選.....付尚一想到這裡..完全..讓自己冷靜下來.....
付尚看于振尚還趴在他肚子上..依舊輕輕的摸著于振尚的頭.."于振尚..我愛你"
于振尚起身..牽著付尚的手.....他明白付尚在想什麼..就是那些他還沒解決的問題..顧老.....顧海芊.....以及..可能在付尚內心..還有顧海名這個早就先一步追求他的情敵存在..可能.....付尚對顧海名有存在著感情也說不定..
于振尚知道付尚一定是最愛他的,只要他不顧一切,讓付尚成為他的人,付尚一定就會妥協他自己的內心就這樣和他在一起了,可是,于振尚不要,他也不願意付尚是因為已經和他發生關係就妥協了自己的內心.....
于振尚把付尚抱進懷裡..
"我不說抱歉.. 付尚..我很愛你..我想得到你.....佔有你.....但..我更想得到你的心.....你心中的疑慮和不安,我會一一解決..... 你說,你喜歡男生.. 我尊重你,我不能說我也喜歡男生,因為,我並不喜歡其它男生,我只喜歡你,只是剛好你是男生而已....."
于振尚低頭吻住付尚,交織的唇,像認定了彼此..
"我愛你..付尚.."
"嗯..我知道了.....我一直都知道你愛我....." .....你也愛著付晴.....愛著爸媽.....付尚在懷裡..明白于振尚的心意.....只是.....付尚無法很肯定于振尚可以完完全全是他一個人的.....只會是他一個人的.....愛人.....一輩子走下去的..伴侶..

二人散步去吃早餐
雖然沒說太多話,但看著對方,待在彼此身邊,心裡更多踏實
或許存在很多要解決的事.. 于振尚也知道他必須抓緊時間..若付尚心中的擔心與焦慮存在太久..也許付尚就累了..想離開了..也或許..讓沒有分不清親情與愛情的顧海名趁機介入.....畢竟.....顧海名的角色比起于振尚來的單純.....很明白就是一個追求者..... 于振尚就不一樣..付尚也曾說..他要想想..要理清自己的感情..
(手機響)
"是小晴" 于振尚接起電話
"小晴,晚安啊~還沒準備休息嗎?"
"大哥,小哥在你旁邊嗎?" 付尚發現自己跟著于振尚出門,都沒注意到自己沒帶手機
"喂,找我?"
"小哥,你的第一份設計稿,所有柱子的設計都要做修改,由於室內裝潢有些載重的限制,所以每個柱子上的載重需要再修正才能再送審,唉呀~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啦~打擾你們約會了吼~" 付晴笑的賊賊的..
"嗯,我知道了,你把修正的條件傳給我,待會我回去看過後,再與你討論"
"你早就慢半拍了~ 我們這裡下午的時間,顧海名就打來問他二哥有關柱子修正的狀況,也不曉得他是哪裡先得到的消息,他二哥已經將修正條件先傳給顧海名了,顧海名還說他會向你匯報呢..... 我看他..就是趁機!就是趁機!趁機!趁機!趁機!" 付晴說的很大聲..連于振尚隔著手機都聽到了.. "你把手機給大哥"
"大哥,我跟你說,顧海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接近小哥的機會的,更何況顧海名也熟設計啊~他們倆之前在我們大學裡,可是如同班對,同進同出的~大哥~你的警覺性要高一點~....." 付晴吱吱喳喳的念叨了一頓
于振尚沉住氣聽完付晴跟他報告所有情況的細節,強烈分析了戰況和應對方案..... 不是設計修改的方案.....是應戰顧海名的方案.....
付尚不懂他們倆能講那麼久..... 不就是修正設計嗎.....和老闆報告完,應該是要和設計師多說一點細節才對吧.....
掛下電話前,付晴在電話裡大喊.."付尚,你皮繃緊一點,大哥說什麼你就照做,不要反駁,只准聽話~聽見沒~" 電話掛了..
"什麼..情況..這是....." 付尚被付晴念的一頭霧水
"振尚哥,我想,可能需要與海名先聯絡一下了"
于振尚打算正面迎敵.."也好,不過今天假日,也不好臨時通知設計部同仁們來加班,我看,找顧海名來家裡先了解情況,明天再做分工" 于振尚打算把敵人放在眼前親自盯著..比放付尚去顧家找顧海名要來的安全..
于振尚也沒讓付尚連繫顧海名,他自己打了顧海名的電話,以事務所老闆的身份和顧海名說得知了國外設計修正的事,問他有沒有空來家裡一敘~ 假日,就當來泡泡茶聊聊~
"呵呵..... 就知道是于振尚打給我..這趟我當然要去~ 正合我意~" 顧海名掛下電話,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

"小尚寶貝~想不想我啊~" 顧海名一進門,沒在客氣的大聲叫著付尚
"振尚哥~打擾啦~你看~誰來了~~" 顧海名把門口的人叫了進來.....
"顧.海.芊 !!!!!" 付尚..傻住..
"顧海芊知道我要來找你,說什麼都要跟,我沒輒..誰叫我最疼小妹..也許..我們倆個專心在對設計圖時,海芊還可以陪陪振尚哥,聊聊天,說說話什麼的.. 哦哦..出去約個會..看個電影也行啊..是不是.." 這心機..顧海名..厲害..
付尚看著于振尚..于振尚看著付尚.. 說不出這顧海名與顧海芊的操作模式..
來者是客,于振尚身為大哥,看著這群弟弟妹妹們.. 沉住氣啊..沉住氣.. 叫顧海名來家裡....肯定是自己中招了..... 于振尚覺得自己低估了顧海名
設計修正討論並沒有馬上開始
于振尚讓付尚帶著顧海名顧海芊到頂樓空中花園先坐坐
"哇~振尚哥規劃的空中花園我還是第一次來耶~" 顧海芊興奮的在花園裡轉..
"抱歉哦~空中花園的設計是我做的....." 付尚不甘願.....不想讓顧海芊誤會以為這空中花園好像是于振尚專門為她設計似的.....
"哦~原來是這樣啊~~不過~還是有振尚哥的氣質感~"
是...沒錯啦.....當初付尚在設計空中花園時,的確是想著于振尚喜歡的風格和大氣式的寬闊感來設計的..說有于振尚的氣質..... 說的確實不錯
"我所了解的小尚就是這樣啊,總是會觀察客戶的喜好,深入客戶的需求,來設計符合客戶氣質的作品" 顧海名得意的表達自己非常了解付尚
"沒錯~那時我和小尚幾乎好幾個禮拜都寸.步.不.離.的在一起討論屬於我們家的空中花園,看來,連海芊都覺得,小尚把花園建構的非常別緻吧~" 于振尚沒在退讓的.. 于振尚看著付尚滿意的笑著
顧海芊嗅到一股濃濃的火藥味..
顧家兄妹出門前,顧海名就挑明了對顧海芊說 "小妹,你知道我喜歡付尚,對吧?"
"是啊,早就知道了,怎麼? 要我幫什麼?"
"幫倒是不用幫,我自己的人我自己追.. 倒是你,你真的喜歡于振尚?"
"喜歡啊~振尚哥挺好的~爸爸也很喜歡啊~而且對我們顧家有很大的幫助~於公於私~ 怎麼會不喜歡呢?"
"小妹,感情別與家族企業牽扯在一起,老爸也沒讓你用自己的幸福去換對家族企業有利的事,要你自己選擇可以幸福的對象"
"三哥~這你就不了解我了~我學企業管理時,五管能力上的行銷、研發、生產作業、 人資 、財務,我都下過功夫,我知道你們都疼我,想讓我無憂無慮的生活,不過,我對我自己也有很大的要求,可能你們都還不知道,我在創意思考、創新管理及創業規劃上,也是做足了研究,只要讓大哥覺得時機成熟,我絕對可以像你們一樣成為大哥得力的幫手之一" 顧海芊的話讓顧海名嚇了一跳,原來,在哥哥們眼中的小妹,也繼承著顧家經營之神的血脈
"看來~找機會我得好好跟大哥聊聊了~這家族中還有隱藏版的人才啊~" 顧海名很是得意小妹如此優秀,而且他是第一個知道的
"三哥,我不確定自己對振尚哥的喜歡是什麼類型的,我只覺得振尚哥很優秀,優秀的人就該配上優秀的我,就該被顧家網絡進來~更何況~振尚哥也不排斥我啊~我可以試試"
顧海名覺得,海芊對愛情尚未存在那種非常非常想擁有彼此的感覺,僅管目前只是為了顧家,為了企業,才去追求的愛情,倘若開花結果,也未必不好,但若非愛情中的美好,看海芊的個性,也算灑脫,愛情與事業,看來海芊更重視有利於顧家發展的關係
顧海名突然閃過企業聯姻..政商結盟..該不會在顧家上演吧..... 一陣哆嗦..顧海名看著眼前的小妹,頓時覺得自己在感情上可沒那麼犧牲奉獻.....得找一天好好與大哥聊一下小妹的個性與態度了..免得她自己做出什麼驚人之舉.. 這讓老爸與大哥..會措手不及..
顧海名覺得,現在讓海芊試著接觸于振尚也不錯,讓他們彼此多認識外,還能幫助他圈住于振尚的時間,讓他對付尚展開追求.. 顧海名自從和付尚畢業後,各自忙著工作,發現于振尚佔據付尚的時間愈來愈多..更多時間是約不出付尚這個人的..
這和大學時,能與付尚黏在一塊的時光,差距很大..
顧海名經常想起與付尚在大學同進同出同吃同睡的時光.. 他很明白自己喜歡上付尚了..他也知道..付尚也有喜歡過他..
只是..付尚心中..更大一塊喜歡..是在于振尚身上..說是喜歡.. 按付尚的話來說,他愛于振尚,他愛振尚哥,他最愛他的大哥了
顧海名聽付尚說過不下幾百次..他愛振尚哥
但,是什麼樣的愛? 家人的愛? 還是想做為愛人呢?.....付尚清楚嗎?.....
"嗯..只要付尚一日不清楚自己對于振尚是哪種愛..我就都有機會!" 顧海名可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午餐過後
付尚帶著顧海名進書房,讓顧海名調出海呈哥給的修正條件
討論著工作,顧海名和付尚像回到大學時一起做報告的時光
“真令人懷念的感覺” 顧海名摸摸付尚的頭
付尚看著顧海名,微笑 “都畢業幾年了,你回味交報告時昏天暗地的日子嗎……我可是一點都不懷念喔”
“誰會懷念報告啊…我是懷念我們交往的日子”
“交往? 顧海名! 你有沒有記錯人啊~ 我和你什麼時候有開始交往的!? 若真要說交往~你和大一那什麼應英系學弟~那人家可是一直往我們系所堵人的,你怎麼給人交代的? ”
“欸……我在說我們,你扯別人的事幹嘛呢……那時都跟你解釋過了……那是客氣上的曖昧”
“喔吼吼……那我們肯定也是客氣上的曖昧……”
“不是不是~怎麼會是只有客氣上的曖昧呢~好歹也是比較熟悉的曖昧吧~”
“顧·海·名……你小聲點……”
“你還是那麼在意于振尚嗎?”
“是啊~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嗎?”
“啊呀呀呀呀……我難過死了啦…… 大學到現在幾年了……我就聽你講了幾年的于振尚……講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也會愛上于振尚了”
“嗯~?這樣想想……有這個可能喔~……你說你聽到于振尚三個字就吃不下睡不著……難道就是想他想的?!!”
“小尚~你這樣說就沒良心囉~我只會想你想到憔悴好嗎~”
“你別再撩人了~我都能免疫的~趕快把修正條件匯總好,明天我好跟海進大哥報告~還需要與海呈哥付晴匯報進度”
這期間,于振尚請海芊送茶水進書房二次,于振尚倚著房門看這付尚,付尚也向于振尚送出微笑,馬上被顧海名用手擋住
顧海名看著于振尚,替付尚送出自己認為這輩子可以被形容成甜美的微笑,向海芊揮揮手請她順便把門帶上
“于振尚那眼神看起來像要衝進門把你拐走似的”
“你電影看多了,顧海名” “振尚哥只是……嗯……只是不習慣我離開他視線太久” 付尚突然想起早上差點控制不住的激情……整個臉漲紅起來
“嗯!? 你熱嗎? 怎麼突然熱起來?!快冒汗了你” 顧海名摸著付尚的臉頰,發現付尚在發熱
“我沒事啦……空調開的溫度太高了”
這……24的冷度……太高……!? 顧海名了解付尚,那表情肯定有事……顧海名想起第一次吻付尚時,付尚就是這樣漲紅的臉……
“糟了!不妙!” 顧海名想起自己讓特助加班去跟蹤付尚的那晚……在超市裡……特助回報說他們倆……很親密……
“不不不不不!” 顧海名突然很慌亂的抱住付尚
“這……這是怎麼了……海名!?” 付尚被顧海名很用力的抓進懷裡
外頭于振尚和顧海芊聽到聲音也走進書房
看見顧海名抱著付尚
于振尚整個人都不對了……“付尚!”
“小哥~你這是怎麼了~” 顧海芊察覺到氣氛不對,看到振尚哥的拳頭都握緊了,趕快走到顧海名與付尚身邊環著他們倆
付尚聽見于振尚喊了一聲,想趕緊掙開顧海名
可顧海名抱的好緊,要不是顧海芊走過來拍著顧海名提醒他放開,這二三步的距離,于振尚快要沉不住氣了
“沒事沒事……海名他忘記存檔了……得從頭打了……這是設計師的社死狀態啊……” 付尚趕緊跟于振尚解釋
于振尚理解這個惨況……但無法理解何必抱付尚抱那麼緊……
傍晚……
顧海芊懂事的要將三哥拎回家了
“振尚哥,我有話想單獨和你說” 顧海名有話直說的個性,讓于振尚覺得省事
二人走出客廳,站在陽台
付尚與顧海芊站在客廳……有些不安
“振尚哥,我喜歡小尚” 顧海名可是從大學時就沒隱藏自己對付尚的感情,這于振尚知道
“三弟,我愛小尚”
“哈哈哈哈哈!好!振尚哥果然直接!” “所以!我們現在是競爭對手囉? 我就當你接下我的戰帖囉?”
“你認為我們是競爭對手也行,不過,我從沒想三弟會要與我競爭什麼,時間會讓你看到,付尚愛的人是我”
“是!沒錯!愛的人是你!因為你是家人,看著他長大的人,但愛人··也是你嗎? 我認為付尚會把家人的愛與相伴他一輩子的伴侶想清楚的”
“沒錯……我有發現付尚的確會想分清楚”
“我與付尚交往過……雖然付尚不承認……可能也是我讓他在感情上沒安全感……但現在不一樣了,我會盡我能力讓他明白我是認真的”
“我明白你要表達的,三弟,我會尊重你要做的,同時我也尊重付尚的決定,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尊重付尚的選擇”
付尚和顧海芊看見顧海名與于振尚握手,似乎達成什麼共識
顧家司機已到門口,接走顧家兄妹

晚餐,付尚想吃披薩
“你跟海名聊什麼呢,哥”
“海名說他喜歡你很久了,問我能不能追求你”
“咳…… 你回答什麼” 付尚差點噎到
于振尚把手邊的可樂開給付尚喝……“我說你已經有人追了”
“嗯!? 誰? 誰追我!!?”
“于振尚” 于振尚報出自己的名字
“咳…… 振尚哥……”
“小尚,我是認真的,顧海名已經下戰帖給我了,我怎麼可能任他覺得自己會贏呢”
于振尚咬著一塊披薩湊近付尚的嘴巴,用自己的嘴把披薩餵進付尚的嘴裡
“我和顧海名說,我接受他的挑戰……而且……” 于振尚用手指擦著付尚的唇邊
“而且什麼?” 付尚抓著于振尚的手指
“而且希望他輸了也不影響與你的友誼,也會大方的祝福我和你,我知道你很重視海名這個朋友”
“哥……”
“小尚,我愛你”
于振尚吻上付尚的唇…… “我會解決所有你擔心的事情……顧老……顧海芊……顧海名……幫你理清你對我的愛是哪一種……我會讓你明白我對你的愛是哪一種”
付尚似乎感覺于振尚在對他做出回答……
“不過……我挺在意顧海名說了你們曾經交往的經過……包括你的初吻……” 于振尚大大的咬了一口披薩撒氣
付尚倒抽一口氣……
“今天……你要安撫我……” 于振尚笑的很壞
“安撫你?” 付尚這一餐真的吃的戰戰兢兢……
“今天~一起睡~?” 于振尚笑
付尚心裡暖過一陣風~
“今天~一起洗~?”
“振·尚·哥!!”
"都不要.....?? 那..... 繼續早上沒有完成的..事....."
"于~振~尚~!!!!!" 付尚被于振尚逗弄的全身發燙.. "你別再逗我了.." ..

于振尚為付尚吹乾頭髮..
"振尚哥,明天,進公司打印設計稿後,我會去一趟顧氏集團,找海進大哥匯報"
"嗯,我知道"
"與海呈哥付晴的視訊會議,就也在他們那裡給一併處理"
"嗯,我知道"
"中午,我就不趕回事務所和你吃飯了,你要好好吃午餐"
"嗯,我知道"
付尚..覺得怪..于振尚答的很..乖巧..
"振尚哥..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與顧海進報告進度,因為他是顧家老闆~合理,與海呈付晴視訊~因為他們當地時間也晚了,早點聯絡~合理,中午不要急著趕回來,畢竟會議結束應該也過中午了,我想,顧海名會親自照料你的午餐的~合理"
"振尚哥.. 你晚餐後..特別怪.."
于振尚放下吹風機,坐在付尚面前 "我只是想表達,我很放心你做的任何事情,你主動和我提,也是給我安全感,我也是,我會讓你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的!"
"嗯!" 付尚緊緊抱住于振尚
"我說的是感情上的安全感" 于振尚挑明了他能做到顧海名大學那二年他沒有給付尚在感情上安全感的事..正是因為那是付尚的初戀..才會讓于振尚特別在意..因為顧海名特別博愛的關係,可能讓專情的付尚受了不少委曲.....這也是于振尚自己在猜的劇情..只有二位當事人自己明白..但看付尚對顧海名的態度,似乎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代表顧海名有照顧到付尚感情上的付出..不過,感覺的到,付尚對感情的態度,一直很小心翼翼.. 對顧海名是..對于振尚也是..
"我想抱著你睡..振尚哥.."
于振尚把付尚摟進懷裡,雙腳交纏,觸碰彼此每一分..每一寸...
于振尚不想付尚那麼小心翼翼的護著彼此的愛,他們的愛沒有那麼脆弱.....
付尚總能在于振尚的撫摸下很快的睡著.. 是他熟悉的溫度..熟悉的味道..和.....最愛的..人
(待續)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