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醫治了信徒的身心
將破碎的生命完成起來
心中畫起光明期待的一幅畫
再次勇氣將自己轉開

你剛強了信徒的心
信心的翅膀帶領翱翔
為了一個高山和低谷
感謝上帝醫治的愛

當滿身是傷痕十,傷口會癒合,被你抱起來
傷疤留著為證明在你懷中甦醒的恩典印記

當我們醫治需求時,有病痛時,像我的眼疾等等病痛來臨時,不是只一位著禱告而不去醫院醫治,而是要一邊禱告一邊就醫;禱告分成自己求上帝與代禱「由信徒或比較密切關係的姊妹代替向天父祈求」;我曾經被診所診斷為「白內障」我就像阿爸父祈禱,因我痛覺敏感無法再忍受手術此種治療,到台中榮總的眼科張主任經過一天的診察後「他告訴我:『因我的情況是全部被蓋住眼睛又不知識電源線有沒有功能,如沒功能也是白白痛一刀與術後照顧』母親也跟我說:『已不再的奶奶開完一眼就不趕開第二眼』雖然有聽朋友的親友成功手術治療的案例,但因本人痛覺太敏感無法再忍受動刀之苦」這種種讓我聽醫生的話:「等過個幾年看有沒有更好的醫術不用開刀就能救治。」大醫院檢查到看完診都要一天的時間。在醫治的路上禱告讓我增加安慰的信心,這是我的故事,也是「醫治的愛」那首福音歌給我的啟發,一開始唱這首歌是因為一個姊妹的詩歌帶領,後來我就常常聽又是著常常唱,在閱讀到網上有人需禱告時也會帶島求主幫助,醫治那個我熟悉或不熟悉的人。

前面新詩形式的部分,不是我要改寫歌詞,而是我真心由內心而出的想法,真實的線上給上帝,也希望傳福音給讀者們,叫他們得意處。當然除了演及以外,我還有其他疾病也都是邊就一邊禱告的過程才能讓我活在你愛之掌上「我是你掌上明珠」謝謝你的包容與醫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截句】〈化石〉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抓包〉二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鏡二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釋放負面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小說: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蘆薈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艾蜜莉在巴黎 一至三季(美劇) 觀後感/真實生活中友情與愛情的糾葛在Netflix幾年前很當紅的影集,我到現在才看。其實沒那麼好看,可能是因為女主角過婊,男主角也渣,但因為真實生活中常常出現類似的人,所以不由得讓人看下去吧?老實說,我每次看、就每次期待女主角艾蜜莉遭到報應~ 如果覺得艾蜜莉不是個渣女,那可能沒親身體驗過被好友背叛的經歷,或者你的身邊都從來沒聽說過
Thumbnail
avatar
水犬奇
2024-05-10
【眼影】不經一智的戀愛腦,我們都曾這麼渴望 愛《莎莉》「莎莉」是一部相當接地氣的女性成長喜劇,用不同觀點為女性追愛辯駁,異國元素在片中運用相當巧妙。很喜歡 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作為導演練建宏首部電影,也是相當出色。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3-28
【致親愛的你 系列】來人間一趟,只是用不一樣的眼光看世界的一樣。2023年末,似乎終於能對自己還有別人啟齒:正式從EMO裡畢業了。 情緒障礙不再困擾我,以及身邊愛我跟我愛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11-30
《生活寓言大小事》當心碎時,詩歌可以是一種治癒心靈的方式。part4 愛的季節當心碎時,詩歌可以是一種治癒心靈的方式。 Part4愛的季節 影片發布時間2023/11/01 PM18:00 不漏看AI心靈短片請追蹤 https://youtu.be/Zr0U88mDkJg
Thumbnail
avatar
love to play
2023-11-01
《生活寓言大小事》當心碎時,詩歌可以是一種治癒心靈的方式。part2愛的復興當心碎時,詩歌可以是一種治癒心靈的方式。 Part2 愛的復興 影片發布時間2023/10/30 PM18:00 不漏看AI心靈短片請追蹤
Thumbnail
avatar
love to play
2023-10-31
78醫治的愛2022.5.14聽禱告的神彰顯醫治的大能,檢查結果膀胱腸子都沒腫瘤。但腸子可能有瘜肉要照大腸鏡確認。總之感謝主不是癌症!以此詩表達心境和感謝。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0-24
【致親愛的你 系列】找到一個人,跟,好好活下去。曾經,你覺得自己已然看透。 世界總在建築之後崩毀; 誓約在相信之後背棄; 記憶在擁有之後遺忘。 厄運沒有降臨,只是因為路走得還不夠遠⋯⋯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2-10-09
【致親愛的你 系列】身為一個不愛你的人、不會愛的人。映入眼簾的,盡是以愛為名的論調、對愛品頭論足,說得人類像是倚賴此來呼吸心跳,明明沒有人會因為心碎而死掉⋯⋯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2-08-01
【致親愛的你 系列】多留一點餘裕給自己和生活,這樣的人生才叫活過。說過上餘裕的生活,其實和「財富自由」沒有絕對關係⋯⋯時常覺得夢想和快樂是世上最快被放棄東西,無論是現實勒緊褲袋、或成就地位束縛,是說得頭頭是道卻毫無價值,總是第一個被捨棄⋯⋯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