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真理與幸福

Rice
發佈於Rice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理與幸福,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以前的我,選擇真理;現在的我,選擇幸福成為我的理想。先不考慮兩者是否可以同時存在,換言之,假設兩者是互斥關係。對你而言,真理與幸福,那個比較重要。讓那個成為你的唯一,可以使你就算行遍天下,也無所畏懼,義無反顧呢?

真理

  對於人事物,一部份的人認為:「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但是,我覺得有絕對的對錯和真正的好壞。同時兼具單純理論與自然真實,超越時間與空間侷限的存在,其名為「真理」。

幸福

  其實,對於「幸福」我沒有深入的想法。感覺應該是一種美好的姿態、平和的喜悅、動靜皆宜的可愛和安於當下的心情。對於「幸福」的定義,雖然因人而異。但是,我相信擁有它的人,是不會對生活感到無趣的喔!
  真理與幸福,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6內容數
「Rice」是理想的自己。這些文章是我用心血完成的作品,裡面有我的成長,也是我存在的證明。希望自己能言之有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