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到陰的Google Maps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前幾天真實發生的事,那天開車帶著家人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城市遊玩,一個依山傍海的美麗城市,在旅程最後一天即將回台北的下午,即便當時一點都不餓,但我們還是決定吃點東西解解饞再回家,於是用手機上網找找,選定店家之後,即用Google Maps的導航功能驅車前往。
車行在較高位的街道上,依著導航指示左轉進一條小巷朝海的方向前進,進入小巷後一路是往下的陡坡,蜿蜒前行到一個位置後導航要我左轉,但左邊是一個僅容一人往下的階梯,並無其他道路,沒關係,我沿著道路向右前行,心想導航自然會繼續找出下一個路線,接著車行左轉到一個建築物內,應該說道路進入了一個建築物內,車道的上面是建築物,沿著車道兩旁應該都是店面,只是都拉下鐵門並沒有對外營業,看不出建築物是否還有被利用,沿著車道再一個左轉出了建築物,但進入了一個更陡的下坡,彎彎拐拐地來到了一個路口,看到個牌子上面寫道:前方的道路不通,車輛勿進入!我非常疑惑,家人也非常疑惑,這巷子裡沿路停了不少車,也就是說車子是可以進來的,但怎麼到這裡會有告示牌說前路不通呢?由於巷子太小我並不想往前冒險,趁當時的位子勉強還能璇馬,我選擇將車調頭回到大路上去。結果調頭之後更大的麻煩來了......
窄巷裡沿路往上的陡坡非常難開車,但這還難不倒我,讓我不安的是兩旁停靠的車輛我都能看到車頭燈,難道我是在單行道裡逆向前行?但這時我已經沒有機會再度調頭了,僅能祈禱不要遇到會車。再度穿過剛剛的建築物,在一個陡坡左彎處,我遭遇到一位騎機車的女孩,她一定非常緊張與疑惑,結果她就停在那個轉彎處讓我先過,我艱難地在那個窄彎將車繞過她,就將快全過時我還是聽到左方車尾處傳來很大的聲音,我立即停車並降下車窗,從照後鏡看女孩與機車還立在那裡,我判斷應該是我車子的後葉子板稍微勾到了她的機車車牌,我問她要不要緊?女孩不理會我便將車騎走了,我看還好沒事那就趕快走吧,快離開這個地方,旁邊的孩子娘已經緊張得哇哇叫了,然後過了這個彎,前方一輛汽車駛來......
對面那輛車停了一下又繼續前行,他一定像剛剛那女孩一樣疑惑,不不~,一定還很火大,他一定在想哪來的三寶在這裡逆向行車?在這個陡坡上我已經不可能後退或調頭了,我趕緊將車盡可能擠進右手邊一個很勉強的小缺口,讓來車先通過,那輛車很慢很慢總算是通過了,我將車退了出來,繼續往上爬坡,總算在幾個彎之後,我回到了大路上,還好沒有再遇上會車。那天就在這樣有驚無險的經歷之後,我們繼續去解了饞,之後也平安回到了家,真是謝天謝地。
到了幾天之後的剛剛,我回想起那個奇怪的經歷,我真是好奇為何導航會將我引導到一個那樣的地方?於是我打開電腦上的Google Maps去找找,我利用地圖推測,然後用街景查證,居然還真的讓我找到了那個小巷,果然進入小巷的巷口有單行道的指示標誌,我那天真的是個沿路逆向開車出來的三寶,而後我看到了那個導航要我左轉的小樓梯,我將街景往右轉,看到了那個往左彎入的建築物的入口,但是到此街景無法再前進了,就在此時我突然感覺一震暈眩噁心,非常的不舒服,心底冒出一股陰森感,我趕緊退出街景,隨著退出街景,那股作嘔的暈眩隨即消失,我又試著在地圖上縮小放大尋找,把街景小人丟進去,我失去了那個地方,試了幾次,地圖放大來到一個區域,那股暈眩又來了,我將街景小人丟上去,電腦螢幕上又出現了那個建築物的入口,街景無法再前進,暈眩感與噁心的感覺又更加劇烈,我趕緊退出街景,關掉Google Maps。
整個經歷非常奇怪,奇怪到讓我覺得邪門,但看得出那裏還是個熱絡的民居,所以我是不會透露那是什麼地方的,不要問我,我不會針對提問證實,我不會承認或否認任何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2內容數
    我會在這裡發表一些我所寫的奇幻輕小說,以及一些關於文學、電影的心得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