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天命? 怎樣藉著天命擁有豐盛金錢? 教你賺錢捷徑?!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有讓自己靈魂發光嗎?
今天我們談談如何找到自己的天命而又可以賺取豐盛的金錢。什麼是天命?你可以先問一下自己,現在你每天上班,你的事業能讓你開心幸福快樂嗎?簡單來說天命就是上天給你某一個靈魂的光芒,在這一世來說,你有沒有讓它發光發亮呢?其實不運用天命賺錢是沒有問題的,不一定要,只是可能走得不暢順,如果你覺得一直是這樣沒問題就可以了!但如果你運用自己的天賦,用你的熱情喜悅去賺錢的話,你的創造力、靈感和行動力會勁很多,而金錢亦會豐盛起來!
什麼是天命?
近這年Tomo開始感受到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現在的正職,從前也沒有這樣強烈,總是覺得辭職後都還是繼續做這個行業,但都不會有喜悅快樂,很正常吧?上班不快樂是鐡則吧?後來可能心靈成長了又進化了,開始對工作感到有沮喪和窒息,加上又沒辦法將自己熱衷的東西帶回工作中。但為什麼不辭去呢?原因當然是該死的安全感……有穩定的收入,又可以準時下班!可能近年開始找到自己生命熱情在那方面,雖說有時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算很好,又很沒自信(我知我不應該這樣說),不過如果細心發現的話,其實在某些方面自己做起來不用花很多力氣和願意投放心機精神去做,我相信這就是天賦或天命。近半年來,學習了更多身心靈的課程後,我的意圖就變得更清晰,靈感不斷湧現,感覺靈魂好像有點生命力,正如靈魂奇遇記的22號一樣,找到生命的火花了!
你值得擁有!
但知道自己天賦之後又可以怎樣呢?我很想做自己喜歡的事賺錢,想用自己的天賦熱情幫助更多的人,助人自助,但過程中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很多掙扎,當中包含了很多不安、不穩定的因素,很想全心全意地做,但又擔心這個那個。最近看了一位老師寫的帖,內容是說他十多年前一開始運用天命作事業的時候也是一個不完美的開始,一樣很多憂慮,沒信心,對未知產生恐懼,不過他相信人生中的種種「問題」,本身是個價值!因為有問題,才可以造就之後的蛻變、演進、進化的發生,其實每一個沒自信、擔憂、恐懼,​都是宇宙要給我們的驚喜彩蛋,這些偽裝成負面能量的彩蛋,都是宇宙給我們的暗示,告訴我但那一條路能夠讓我們成長,通往我們想要的理想人生願景。Tomo觀察到豐盛的人其實是在做他們自己喜歡的事賺錢,而沒有一個人走出來說我很慘,我很辛苦,我日日很不快樂,但我賺了超多錢這樣。
要接收豐盛先調整自己
怎樣才可以豐富足呢?不論財富上、事業、關係和健康。首先我們要了解自己的價值觀,我們是怎樣看待金錢?或者其他關係上。如果我們由小時候開始,父母或社會已無意識地植入一些錯誤訊息或負面想法的話,我們是很難豐盛富足,即使你找到自己的天命也好,錢賺了也會從不知的地方溜走。負面的想法例如錢是血汗錢;或者你看到父母親賺錢都很辛苦;辛苦才得世間財的想法,都會無法讓你獲得真正的富足。所以我們先創造一個正面的核心思維,先不要有錢好難賺,要做不喜歡的事才賺到等等。另外我們要看一做一件上係建基於喜悅還是恐懼,是心想去做,還是用頭腦去想?很明顯我的正職是建基於恐懼,沒有意識地跟著社會的規範來走,誰會去想上班是做自己喜歡的事?結果創造了一份不喜歡的工作,然後繼續做是因為擔心沒錢交租供樓吃飯。
而喜悅就是我純粹喜歡做那件事而當中帶有喜悅,更加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你可以問問自己,你現在的選擇是怎樣?宇宙永遠祝福選擇天命這條道路的人,用自己生命熱情去幫助其他的人,感染這個社會,你以為自己現在賺到了很多錢,但如果你再上上自己熱情喜悅,你可能擁有更多更多的財富。
訂立一個目標
最後你要為自己訂立一個目標,我們可以將目標分做很多個小部份,要令到自己覺得好輕鬆就可以完成。例如簡化它的步驟,簡化它的做法,舉例我目標要減30磅,我沒理由第一天就整天不吃東西或者連續做很多運動,我想應該捱不到3天……我會在第一天先把瑜伽墊舖在當眼的地方,例如床邊,客廳位置,讓自己每次看到瑜伽墊的時候都有個想法叫自己做運動,然後由10分鐘,到20分鐘一路加時。飲食方面不會一刀切,而是開始減零食,慢慢少肉多菜,又或者戒宵夜。
每天進步1% 1年就37倍了!
希望各位都可以找到自己天命之餘又擁有豐盛富足,快樂地接收金錢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詳情可以點擊以下收聽廣東話版的內容:)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