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有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是怎樣的情況讓人變成這樣,你媽我媽永遠想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別人身上,我老闆永遠覺得別人是蠢材。我們認為難以理解的行為,他們竟是那麼理所當然。
我會不會也有讓人覺得難頂的地方?比如說我的孤僻?我平日常常沒所謂的行為會不會讓人覺得偽善?
人啊!
*********
紋身是會上癮的,我已在構想下一個紋什麼了。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管理自己也是一門學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得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羨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去學陶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小啊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推薦文學作品《蠻骨猶存》-知道自己有東西要保護,就不會失去力量。這本書是《女二》的作者鄧九雲推薦的,在一次參與九雲的新書分享講座時,過程中她所分享的文學作品,這只是其中一本。故事架構在颶風前後十二天的過程,細膩刻劃出一個因母親死於難產的家庭,孩子們彼此依靠,在愛中一起成長。
    Thumbnail
    avatar
    tina轟兒
    2024-06-03
    投資沒有穩賺不賠,知道自己投資什麼最重要!從2018年開始踏入日本股票投資開始,也才經過了6年半。打從一開始就採用資產配置的方法,定期定額購買被動型ETF的方法,股票、債券、REITS等等,每天固定金額購買。(日本購買被動型基金無須申購手續費,並且我使用的券商可以設定每日購買金額,很方便),偶爾也有買一些個股。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4-06-03
    我讀<蟬堡,沒有夢的小鎮>:我不知道自己讀了個什麼東西...書如其名,就是講述發生在一小鎮的故事,有一堆看似平凡的人,過著平凡的生活;突然有一天,恐怖的事情接二連三的入侵他們的生活,一切越來越失控,越來越超乎常理;沒有真相,沒有希望,界線被打破,荒謬且可怕的惡夢直接走進現實...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4-23
    腦子跟心不在線、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小姑姑的塔羅說 - 塔羅日記 日運:聖杯二 身體: 寶劍二 心靈: 聖杯六 上週整理出一些家裡多添購的東西、拿去公司跟同事交流。 同事紛紛在今天給我回饋說 她撿到的流浪小貓很喜歡我準備的罐頭還有床、另一個同事 我給她當年比較瘦的衣服、她穿起來比我好看。 一連串的溫暖回饋讓我覺得今天日運真的很聖杯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3-12-18
    作品一開始寫不好是正常的,但寫很久都寫不好,一定有問題,最糟糕的是,自己沒有自覺。很多時候,你身邊的人無法給太多意見,所以那些我親友說[我的作品寫很好]的話,自己參考就好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06
    我倆都不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裡有多少計較...不知道想念的厲害, 當心口悶悶疼著時,
    avatar
    nolyga
    2021-03-15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的事,總會在某一刻爆發出來話說,我已經跟溫ㄤ結婚一段時間了,每年總會遇到親戚問「什麼時候要生啊」、「怎麼還不生啊」、「不要再避孕囉」等等諸如此類的話,也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生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介意,並沒有將那些話語放在心上,即便是我們夫妻兩做過檢查,發現一些問題後,開始採用中醫加上運動的方式在調理身體,我也都沒有感受到生
    avatar
    2021-03-08
    情緖24—不知道如何融入團體中,和群體(同階級的人)相處有問題▓說明 ■不知道如何切入或融入團體中; ■在團體中不懂得適時聆聽與發言; ■這種團體是群體,沒有階級的分別,大家都是同階級、同性質的。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2-22
    人生的最大問題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我們偶爾會聽到人們對現況怨懟不滿,當抱怨的人們在說那些話的時候,會認為自己落到這樣的地步都是別人造成的,但真的是如此嗎?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