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朵的故事         第十章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暗戀與被愛
當上"樣品室開發人員"的所謂~~小姐,當時的我只18歲爾爾。
因為工作室被安排在流程工作鏈外單獨一間約10坪大的房間。
每每有新單需要到"皮料部門組"去找皮料,皆須經過3條生產鏈,我總低著頭經過那近百人的眼。那時的我,很內向,不善應對。對於別人的眼光也總敏感的很。
雖然書讀只不過國中程度,或許天生的審美感好吧!我的穿搭,總能引起諸多的眼光,工作室的小姐連我就4位,當時一個年齡21歲,一個26歲,另一個跟我年齡相同。
21歲的是負責管理新樣品檢查、與發配"新鞋品貨單製作"給我們3位去完成一雙鞋的鞋貌。這位長得特別是漂亮又高挑。常見到很多追求者送的禮物與邀請吃飯的信。
我們這個工作室裡的4位小姐們,或許不同於生產作業鏈~有不同年齡層次的男男女女,像是特別稀奇一樣。被投注的目光比生產鏈上的女生多。
都有男生追求著。追求的方法各有不同。我特別幸運的是~被一位追求者每天幫我打卡。所以差不多有1個半月吧!我每次衝進打卡室要打卡,才發現我的卡;被打了。
最後知道了是誰,我請他別再這樣做,怕他被門口管理員給知道了被罵。也同時對方才表了白,說喜歡我。(我心想;這還需要表白嗎這...)。我當下拒絕了。說我還不想交男朋友,也沒時間約會的。
而其實當下有2位追求者,然我卻暗戀一位"大包裝部門"的一位差1歲的男生。只是這個暗戀,變成這位男生的展開追求,但這段戀情,沒有持續3個月,我就被甩了。
在這段時間裡,我發覺,他甩我卻也沒交新的女友。而是跟一些男朋友打球、騎車兜風。
這時我或許我意識到,我應該是被他那群朋友拿來激他打賭的對象吧!
我沒有暗戀的酸楚感,卻有著被甩的無奈痛感。我不斷逛書店打發不加班時的下班時間。
約2個月過了去,我稍撫平了心緒。在一次拿著要開新樣品鞋的單子到"皮料部門組",組長不在,一位約20歲的男生過了來,問我要找哪一款皮料,我便將單子裡的皮料號給他,他便找出來給我,我借了把剪刀,裁剪出我要的大小,便道了謝,轉身就走。
幾次去找皮料,碰不上組長時,皆由他幫我找皮料。才知道他是剛進不到半個月的新進人員。
就這樣;2人算有點小認識,也就多聊了幾句話,然後~這個人便一直出現在工作室小姐跟開發鞋子楦頭的師傅嘴裡。同員的同事們,只要有到皮料部門去,回來總是~阿那位皮料部的男生好像要追妳呦!一直在問妳的事。連皮料組長也在說呢!
這位男生也很高挑,我跟他站一起,簡直像七爺八爺沒兩樣。
他倒是大膽,似乎不怕人知道,結果不久,消息遍布全部工作流鏈生產線。
這時;生產線也有想追的男生有2位,連這位3位,更扯的是;把我拿賭注耍面子的這位,又回過頭來,要追回我。
我的心情結論是:暗戀~開了花,莫名謝了去。此心不逢春,春蝶卻紛飛。
然....雲朵的故事,從19歲起,便因"愛情"而漸轉了~~~雲朵的天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77內容數
    天空一片蔚藍,晴朗。若能有雲朵的陪襯,更能彰顯出它壯觀的一面。 雲潔白如棉絮,舒服。若有了夕陽光的暈染,除了舒服更帶出另類的美感。 人生;就像天空與白雲的結合。 碰上對的人事物,就是美麗的雲彩,不對的;即是雨下一場。 不管是美麗的雲彩或雨天,皆不代表是一種好或者不好。 享受與付出是"人生"的循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