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之五:幸福有多罪孽,不安就有多猖狂

有時候幸福快樂的同時,臉上笑著,內心卻有著透明的不安。我看著你的片刻,在想著他可能在另一頭受苦受難。明明我們所剩的時光已經不久了,我卻任憑他還在另一頭哭泣。

很常我會這麼想,假如我過得很好,對你來說就是一種祝福。不尖銳的祈禱、不迷惘的猖狂、平靜的心依舊能夠嚮往、害怕的同時一樣能遵循自己的信念。我想要的是諸如此類的安定。

可是好難、好難、好難。
親情是世界上最難解的課題。
我想到的是你依舊在受苦,無法呼吸的畫面。點滴仍插在血管裡、鼻腔仍浸潤在臟器裡、血液仍環繞在毒液中。

我好想把你帶來我身邊,只可惜,我們永遠——

都無法互相接納。

下次你說很好的同時,我願意在死前好好擁抱你哭泣。
我願意在死前擁抱你,並慢慢哭泣。
圖片來源|unsplas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一部劇或電影,豐富枯燥乏味的生活;再留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用文字帶你回味所有影視中的點滴美好。 每個月會定期更新 1~2 篇關於一部劇或電影的心得,希望能讓看到的每一個你,用感性的力量帶領你走更長遠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