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1/8)_回顧88歲王姨的髖關節開刀前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最近,我的"平衡整復"行業的前輩+好友老陳,在大家不定期的小聚時分,分享他一位88歲客人王姨在一年前髖關節開刀前後的身體變化,提醒大家"平衡整復"對輔助客人在開刀前後的效益:開刀前,協助身體平衡+開刀後,促進身體恢復。
話說88歲的客人王姨,多年深受骨盆疼痛的影響,常常身體失衡+疼痛難耐+坐立不安=真是不知道如何度過每一天的日子+為此苦不堪言。經過別的客人介紹,已經來老陳處作"平衡整復"幾次,陸續看到身體恢復平衡+症狀緩解;有一天,突然,她提出說:可能最近想開刀,徹底解決骨盆疼痛的問題。
這樣的發展,一方面讓老陳感覺意外,另方面也感到不意外;意外的是身體平衡陸續恢復+往正面的方向發展,為何需要急著開刀而意外?不意外的是她的疼痛夠大也夠久,也實在是長期的折磨+辛苦;希望盡快終結疼痛,而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喔!
為此,他與王姨商量是否開刀前保持四週次的平衡整復,希望,開刀部位附近的肌肉組織結構可以保持平衡歸位;然後,才去接受開刀作業,等三個月的外傷恢復期完成;也希望繼續作平衡整復四週次,目的是希望歸位恢復開刀位置四週的肌肉組織結構,期待形成全身氣血循環通暢,可以帶來身體有效的自癒修復功能。
結果:
經過上述的平衡整復工程+醫師專業有效的開刀=王姨的骨盆疼痛消除+走路恢復正常,一年來又可以出外上山下海,自由自在+到處遊走。
小結:
我的母親在90歲時 被不小心的同一外傭在一年間二次,摔壞了兩邊的髖關節;經過手術後,雖然消失了疼痛,卻因為我當時還沒有學習平衡整復;從此,坐上輪椅或躺在床上,各項身體功能,例如假牙+肌肉+說話+吃飯等快速退化失能;還好後來的王姨,沒有重蹈覆轍;反而,在需要類似開刀的侵入性做法時,搭配"平衡整復"的無侵入性歸位+恢復的做法;回想起來,這應該會是對身體很好的投資回報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若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陳老師的金融課上完對金融股有比較深入的了解。 自己屬於小資族的狀態下,投資主要目的還是以領息為主, 因此我會挑選以銀行業為主的金控公司,在股價低的時候買入領息。 另外,也會選擇ETF中,金融股成分高且配息頻率高的,滿足我現金流的需求。 上完課可以自己來判斷金融股的好壞,挑選適合自己的,這點覺得收穫挺大。
avatar
蕭琳
2023-08-26
認識雨辰老師,一路走到現在的心得分享:從2021年1月21日購買雨辰老師的靈魂連結卡開始,陸陸續續參與了不同活動、解除封印業力及使用其他雨辰老師的產品、聽音頻等等...到今天為止,雖然我不是最早認識雨辰老師的人,但也經歷了一些考驗與是是非非的波折。
Thumbnail
avatar
雨清§河新
2023-08-05
036閱讀紀錄:怡辰老師的高效時間管理課(林怡辰)怡辰老師從三個方向著手:心態、概念、工具。其實書中的觀念,就跟很多坊間的眾多「管理」書籍很像,雖然書名講「時間管理」,但其實抽象的「時間」,是無法讓人管理的,我們可以管理的,就是自己在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07-28
懷念的陳道南老師 懷念的陳老師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3-07-15
時間管理的重點不在短時間做多少事 |《怡辰老師的高效時間管理課》時間管理的重點不在短時間做多少事。時間本身並不能被管理,我們能夠管理的只是自己的行為和決策。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6-29
多桑愛閱讀(21)-【老謝的台灣紀行】─有時走路,有時吃喝-謝金河【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謝社長,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Formosa! Taiwan!】,當我們放慢腳步看看自己的國家—台灣,才發現,台灣是如此的漂亮… 熱愛跑步及大自然,走跑台灣山岳28年,用文字與親身見證寶島的美好… 線上買書時一定要點進下方網址申購,一起跟著好朋友Jaff做公益喔…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2-25
老派的紙本書我最愛想了段時間,仍決定買紙本。 雖然打完九折還是略貴於網路, 但真心只愛實體書店才給得起的靜謐和空間, 也當作是支持夕陽出版業的小小心意。 這個月拿到史上最低薪水16K, 心雖涼了幾小時,但也知道是老闆咬緊牙關後湊出來的10多位老師的盤纏。 畢竟安親班產業像被瘋狗浪打擊, 大家都好需要力氣繼續浮出水面
Thumbnail
avatar
Evasayso
2021-09-18
老公的大舅 老公的大舅18歲時離家去法國打工,認識了美麗優雅的法國妻子,新婚不久優雅的大舅媽繼承了父母留下的一家小型滑雪場。 40多年來大舅夫妻倆把日子過得甜甜蜜蜜、把滑雪場經營的風風火火。 滑雪場所有的工作大舅都是親力親為、學經營管理、學廣告營銷、活動策劃、把當時顧客寥寥無幾的小型擴大為現在當地小有名氣的中
avatar
一米阳光
2021-09-03
老爸的眼淚【愛中合一】也許我們不經意的善舉,便陪伴他/她走過了一段生命的旅程,溫暖了他/她的生命,也溫暖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6-15
老媽的直球吐嘈因為家裡放不下那麼多裙子,所以老媽每次看到我買新的都要碎碎念,只好每次買新裙子前都得先賣幾件二手清出空間QQ
Thumbnail
avatar
KoKai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