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一趟不平凡之旅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以說我從未低估自己,野心勃勃並沒有錯。-梅克爾
當別人低劣攻擊,我們要高尚回應-蜜雪兒‧歐巴馬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橫越的沙漠,別人或許跟我的不同,但我們都得橫越沙漠,才能找到此生的意義,得到自由。-脫北女孩朴研美

1. 梅克爾傳:一場卓越的史詩之旅
作者凱蒂‧馬頓透過細緻考察從不同事件、不同時期,闡述梅克爾如何藉由卓越的帶領,改革她的國家,使德國從艱難挑戰中重新登上世界的舞台,使國家與世界邁向更好的未來。
2. 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
講述一名不斷超越自我的女性,
對自身深刻的審視,充滿溫暖、智慧與啟示
─她的故事將鼓舞我們追隨仿效。
3. 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
一個長於北韓黑市世代的女孩,歷經苦難終於逃離家鄉,
卻在人口販子的掌控下,度過兩年生不如死的歲月。
這一則活下去的故事。
Henry 慌慌
Henry 慌慌
Hi!我是Henry慌慌,是個創業家,喜歡分享新觀點、新觀念、新思考、新思維!目前經營一家咖啡廳之外,同時也經營各大社群平台,YT頻道「創業家Henry-慌慌」及粉專「Cheers創業家」,點選以下連結,一起與我分享你在創業的點點滴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