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美食篇 4 【马来西亚檳城-阿牛板面】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八哥小栗要分享一家我特别喜欢的板面专卖店。
今天八哥小栗要分享一家我特别喜欢的板面专卖店。
还记得我之前提到我对美食是很专一的。这间是我每一个星期都会准时报到,嘴馋时还可能一星期里报到两三次。哈哈
噹噹噹噹,它就是【阿牛板面】啦!!名字很可爱吧,但别被它骗了,他们是没有售卖牛肉餐点噢
地址 : 97, Lorong Selamat, George Town, 104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 :11AM- 8PM 每逢星期一休息
面子书链接AH GU PAN MEE
我个人是超级喜欢他们家的【韩式泡菜板面】 (KIMCHI PAN MEE)
上菜咯~
我特别喜欢他们家的韩式泡菜板面 (我个人觉得还比韩国餐厅的泡菜汤好喝)
汤头非常浓郁,面条吸收饱满的汤汁,一个字 【爽】
面食 : 细板面, 配菜 : 泡菜,嫩豆腐,猪肉碎
价格 :马币10.80
味道★★★★★
辣度 : 里面会有加两条指天椒,但我每次点的是不加辣椒(因为我只有小学程度)
照片还行吗?又被我吸引到吗?哈哈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他们家的- 【蛤蜊板面】是清汤口味 (汤头非常鲜甜)
面食 : 细板面, 配菜 : 蛤蜊,黑木耳丝,葱花
价格 :我忘记了,下次补上
味道★★★★
我们来到这里也不会错过他们家的小食
这道我和我的爱人是抢着吃的【炸金针菇
炸得非常酥脆,而且不油腻!(好像在吃零食噢!)
上面还有洒上有淡淡的咖哩味~
价格 :我忘记了,下次补上
味道★★★★
非常推荐他们的【炸南乳肉】,也是我们的非点不可之一!
价格 :我忘记下,下次补上
味道★★★★
给你们看看,肉脂分明!
占上辣椒酱~真的是绝配情侣!
我们今天点的饮料- 【白咖啡冰】 和 【凉茶】 (温)
希望有缘读者会喜欢我今天的分享!
再忙的日子,你们也不要忘记好好吃饭噢!
GOOD FOOD, GOOD LIFE!
WORK HARD,PLAY HAR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最爱巴哥犬,喜欢阅读,写作,分享人生经历,喜欢全方位分享,热爱美食甜点。Matters:八哥小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