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疫情的混亂期也是我最低潮的時期,疫情至今已近3年~
因從事旅遊業而停擺至今,另斜槓小攤位食品但又因疫情高峰不下而又停滯中
在這期間努力閱讀及看其他作者的寫作,各位前輩的經驗~只要踏出第1步常寫作練習就可以累積很多經驗,所以今天是我寫的第一篇~
而正處於幼幼班階段,對於主題方向及寫作文詞上仍在摸索中,如各位讀者前輩就請包涵及給我些建議,讓我能更進步~
目前想的方向是帶團時的小趣聞,但仍因文字造詣尚淺在努力串連中。
很配服在帶團中導遊的口才,連我這愛喇D賽的口才都佩服,但轉換成寫成文字就又是不同的體驗,但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
斜槓的小吃攤也穩定中,等原物料和疫情下降時再出發~
這篇是給未來的自己,記錄此時的自己。
夢想中的那畝田
夢想中的那畝田
如把每個夢想規劃成一畝畝的田,我們可將他分別種不同的夢想及目標,每畝田都有它不同的功能,如親情,朋友,師長,同事,工作以及任何你想追求的理想和目標一步步的灌溉去深耕才能得到最後的豐美果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