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學習,拿回自己的人生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首先謝謝你願意點開這篇文章聽我說。而你或許也開始有感覺是時候做一些改變了。宇宙或是任何你信仰的宗教就是要給你「是時候該做出改變的時候了!」的訊息了。
改變囉! by google

✏️靈性是個人的和諧

環境觀察

你有沒有發現身邊多了很多急躁的情緒?很多對立的言論?跟很多焦慮?即便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也可以在新聞媒體甚至是日常生活中找到例子。至今我印象仍十分深刻的是疫情嚴峻時期、因為有店員提醒客人配戴口罩反遭受攻擊的駭人事件。而這些極其負面的情緒跟行為都是失去身心靈和諧的結果。
失衡 by google

疫情催化改變

漲的不要不要的物價、難以捉摸的股價、瞬息萬變的國際關係及政治、歷經疫情時期養成的外送平台服務等等;更不用提被迫失業倒店的職業和店家了。在這樣外部環境的刺激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在紛亂的外部環境下,我們還能夠做什麼呢?除了抱怨、除了無奈,我們能夠「主動」做什麼呢?就是嘗試並進一步認識自己。
by google

✏️拿回你的主控權

被編輯的思想

小時候你可能想當畫家、然後爸媽跟你說:你養不活自己;你可能也說你想當醫生:會有生命危險為什麼不當老師?或是你要當律師才能賺錢養家。各種來自原生家庭的價值觀從你有記憶或者說有意識以來都不斷地給予你這樣的環境於是你也很自然而然地成為了「他們想要的樣子」。那麼「你想要的樣子呢?」你開始受教育、你開始過團體生活、你開始接觸這個世界的各種訊息然後有很大的概率你會開始想要成為「社會希望你成為的樣子」;但是、這是你想要的嗎?
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嗎? by google

你是自己的導演編劇演員

我在課堂中學到:所有的事情都是你選擇而來的。甚至是正在讀我文章的您也是選擇閱讀我的文字,表示您有和我同樣的思想頻率而我們產生了共振所以我們在這個文字句中相遇。網路上文章千千萬萬篇而我們能在這裡相會也是您「選擇」而來的。
我曾經覺得,不對啊?難道那些不開心的事都是我選擇的嗎?是、也不是。宇宙或者你可以說世界上發生所有的事都不沒有分二元的好或是壞;是「你」選擇認為是好還是壞、或是其實有失也有得
有一個研究指出,我們會因為心情愉悅而微笑、而這個過程即便是反向也是成立;也就是說當你是微笑時、你也會感到心情愉悅以及放鬆。
微笑吧! by unsplash

✏️後記

人類對科技的進步精益求精,最近流通的Chat GPT和Midjourney等AI人工智慧技術已經引起各界熱烈關注及討論;甚至是引起恐慌。但筆者認為這是一個莫大的好消息,過去要花長時間處理的事情可以輕鬆解決,我們只需要著重在靈活思考及靈感發想即可。也就表示潛意識的開發已經越趨重要;科技升級、人的思想也需要升級。畢竟我們的宇宙也是秒秒新、日日新地成長!而我們也要跟上它的腳步前進、與宇宙共同創造。

🌹快來加入我的IG:@madamuiku
🌹支持我給大家更多的溫柔力量💪
🌹就等你了!成為potato戰友!點我
🌹穿搭提案✖️心靈成長
🌹打造由內而外閃閃發亮的自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