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妳今天好嗎?」

樹洞裡傳來一陣悠悠的聲音,似乎很遠卻也很近。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同學們都去跨年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這。」
女孩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不開心,也參雜著一些失望與落寞。
「最後的一天,我很開心是與妳一起度過。」
聲音傳來藏不住的溫柔,似乎可以讓人放心依靠。
女孩聽見樹洞的回音,抬頭看了一眼樹洞裡的黑色。

「真的嗎?」
很少有人跟女孩說這些溫暖的話,在她的世界裡沒有太多的陽光,縫隙裡的光線也很微小,所有的事物沒有過多的色彩,生活似乎也沒有值得期待與開心的地方,所以她只能緊抓著現在唯一可以感受到的溫度。
「我從來沒騙過妳啊,妳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相信我,也不敢相信妳自己有多好而已。」
那陣聲音很沉穩,溫柔又帶著力量,說出來的溫度不像是這個世界會存在的一樣。

「我覺得你好像看到的我跟我看到的自己是不同人。」
「我認識妳,全部的妳,相信我眼中的妳的樣子吧。」
這句話聽起來不像是請求,或是安慰人的話,好像是真實的一句話,讓人很難懷疑。

「謝謝你,這些話都太不真實。」
「妳要相信我看見的是真實的妳。」

樹洞再次恢復安靜,但是女孩知道只要她一到樹洞面前,就可以找到他。
泰安落雨松上的聖誕球
溫妮 Winnie
溫妮 Winnie
🐻愛聽故事,愛寫故事 🧩金魚腦,記憶收藏家 嗨!來場交易吧,分享你的故事,而我復刻你故事裡的溫度,一起重拾那時的永恆 📷底片故事,營業中,歡迎分享你的故事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