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己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即將結束的七月
我有對自己還有他人的承諾必須完成
面對解決自己的情緒整理過去的回憶
我是選擇逃避到最後一刻的
這整週過的很充實忙碌
下班充分耍廢以外
最近家裡有事情需要幫忙
六日也急需時間協助
七月份 面臨一段關係的結束
重要考試的結束
我需要花點時間沉靜下來
一方面害怕難過失落的情緒湧現
一方面要重新調整腳步面對八月的到來
最後明天晚上就是內在清理的最後期限
先睡了 晚安
    陳水牛
    陳水牛
    心靈有點匱乏 當情緒失控時 我想藉著文字 表達 我對這個世界的想像 如果 你也喜歡創作或是寫點小故事 歡迎和我分享 也歡迎幫我按讚 作者需要糧草維持創作動力 我想文字 雖然無法完整表達一個人 但是透過文字 我想告訴你們 這是我的小宇宙 小小的但是很大很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