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約肌先生的演化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lex Pettyfer
硬漢括約肌先生回歸,
雖然括約肌先生不再被括約肌控制了,
情感生活卻只是幾段在空氣中曖昧的泡泡,

有陣子三不五時忽然傳來奇怪的問題,
xxx渦輪引擎要怎麼測試、修理
單個渦輪引擎,換成兩個渦輪引擎的技術步驟,
員外說括約肌先生不是一個渦輪引擎支持者,
怎麼現在忽然轉念,諮詢高難度的技術問題

員外一點也不介意,純粹提供資訊,友情贊助。

接著括約肌先生,某幾天都會發文表示在某人家的車庫過夜,

德州氣溫天天超過40C,出門就要蒸發,括約肌先生如何能待在車庫如此久,

某天括約肌先生來了視訊電話,

括約肌先生視訊中竟出現了網紅 “吸眼多",原來括約肌先生都在 “吸眼多”車庫裡忙,
金髮碧眼白嫩的“吸眼多” 屬Paris Hilton型辣妹,太太我曾經近距離接觸過“吸眼多”,然後我就被光芒萬丈的“吸眼多”給傷到了。
光芒萬丈- 吸眼多

傳說中有一種人,你一靠近她,你就開始覺得 “不良” ,自己全身上下都很不良,歪瓜劣棗的不良品自覺,害我看到她都要退三步,對比性太強。

如此艷光四射的"吸眼多",個性其實很好相處,講話也不驕氣,豔陽下跟著一堆大男人車聚,談車、賞車,“吸眼多” - 陽光、凹曲線、跑車,對比怕曬的太太躲在陰暗處 - 草帽、陰影、亞洲蹲,不良品...

基本常識推理,"吸眼多” 應該很搶手,還是知名influencer, 員外誠心的建議" 括約肌先生,當好朋友就好了,不然會受傷。"

括約肌先生表示,不能 也 不行,因為真愛來臨時,赴湯蹈火燙腳也要去。

愛的火山大爆發,熔岩四射,滿腔的愛,必須以行動付出,所以現下 “括約肌先生”在 “吸眼多” 的車庫中,幫忙修理限量日本高級改裝車,括約肌先生只好不停來電詢問“員外”技術支持。

終於在某日的夜裡,括約肌先生暗夜鈴聲,興奮地很我們分享,他與" 吸眼多"的互動,很忙的“吸眼多”有各種活動與交際進行,偶爾平靜的夜晚會邀請 "括約肌先生”一起度過。

然後有一天,我看著“吸眼多”的 IG 📷,我問員外她的工作是什麼,員外說“模特”。 “吸眼多”的IG ,有各種高挑古銅俊男 + 超跑趴、私人遊艇趴 、NBA籃球趴 、海島渡假趴、高奢旅館趴”,我羨慕地說 “括約肌先生”一定都被邀請去參加了。

員外 伸出手指晃晃,回太太 : “沒有,他都沒被邀請,“括約肌”說感覺到兩人關係之間有個看不見的牆。”

太太我😮 ...

看不到的牆沒有阻止括約肌先生噴發的迷戀,他在忙什麼?

他在幫忙 “吸眼多” 處理跑車的改裝, 廠家的贊助,廚房水管漏水了,發燒生病,沒人看狗等,他都去幫忙和照顧,偶爾還要陪伴她渡過無趴的夜晚,每天都在圍著“吸眼多”的需求忙碌。

突然括約肌先生又來了夜半鈴聲,
因為 “吸眼多”最近一直在ghosting ,莫名搞消失,兩星期沒找到人,但是她的跑車還停在括約肌先生家。

員外只能告訴他 耐心等待,等她回來時間,好好談。

一個月後括約肌先生直接跑來我家,他說 他要諮詢太太和員外。

因為 “括約肌先生” 和 “吸眼多” 深度談過後,“括約肌先生”開始疑惑和茫然。

“吸眼多”告訴括約肌先生,她很早就結婚了,最近先生回來。

括約肌先生問“你們感情不好分居嗎?”

吸眼多的回答是 -感情很好,只是丈夫工作太忙。丈夫雖然忙,但是提供她富裕的生活條件,讓她做自己想做的事,她很開心。

最後“括約肌先生”問“吸眼多 ”- 是否對他有特殊情感?才會請他幫忙各種大小事。

吸眼多的回答- 覺得他是一個好朋友,所以找好朋友幫忙不尷尬。

括約肌先生向我們夫妻諮詢- 她在想什麼?

太太我很快的總結-傳說中血淋淋的的工具人,活活生生出現美國德州。

工具人,我腦袋翻譯也不知怎麼說,只能先說了 tool man !解釋半天也不知 員外和括約肌先生,是否定聽懂,最後我靈機一動對著括約肌先生說的“Mr. Free-Service "

括約肌先生一臉委屈。ಥ‿ಥ

“括約肌先生” 不死心的問 “她為什麼邀請我一起度過夜晚”

白目太太 “因為她有需求 ”
員外補了一槍 “因為你很好用”

括約肌先生說他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這麼好用為什麼不能取代她老公”

太太回答“因為他經濟實力比你好,他提供金援讓她過想要的生活。”
就如蝙蝠俠說的, “我最大的秘密武器就是有錢”

員外還請其他車友幫括約肌先生打聽,終於在一個和吸眼多關係不錯的女車友身上問到,證明 “吸眼多”已婚。

雖我們從從未在社群媒體上看到 “吸眼多的老公”,也從 沒 聽過 或 看過她老公,

但是 她 真 的 有 老 公,跟空氣🧞一樣誰都沒見過的老公。

括約肌先生選擇繼續提供免費服務。

括約肌先生現在是以什麼身份提供服務 !?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身份不重要
#我要我們在一起!
#雖不能金援卻可以肉償
#奧斯汀的日光
#buenoinaustin

題外話🧋:
四年前第一次po Mathiew Mcconaghy 坐在馬桶上的圖,也太帥了! ➡️ 請查收文章- 括約肌先生的由來


這次照片邀請 Alex Pettyfer 小鮮肉蹲馬桶 🚽
雖然我最喜歡 基諾李維 Keanu Reeves (~ ̄³ ̄)~
,可惜他沒有馬桶照。
##################
Bueno in Austin 奧斯汀的日光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 ! 按讚👍,訂閱🔔 ,支持❤️
想知道美少女壯士忙什麼的動態影音,Follow me on
FB: https://m.facebook.com/inaustin/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afe4anny/
最後的最後 - 感激你的贊助,讓我喝一杯台灣奶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今天不用當個好太太、好女兒、好媽媽、好情人 , 今天放空腦袋、喝咖啡 、看世界、聊是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