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選了我覺得快樂的事情來做而已。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的空檔,偷拍。
上個周末活動很多。
週六早上,Corner的爸媽來接他回家。
中午跟老吳出門吃飯之後,又拿了褲子去改短。
晚上,跟老吳出門去學Swing Dance.
不得不說跳Swing Dance 就像是回到老吳的青春年代一般。
他在那裏簡直就是如魚得水。
在練習的時候,他不停地跟我說著他在高中時期偷偷跑去參加舞會的故事,
(by the way, 老吳高中的時候,我才1歲。)
跳舞這件事情,看起來好像很容易,但其實還是蠻累人的。
活動是晚上7:30開始,一路跳舞到9:30的時候,我身上的衣服都不知道濕透了,右肝了多少次了。
兩腳無力的騎車回家,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
洗完澡,帶點兒出門散步,然後爬上床就馬上睡死了。
在學習跳舞的那幾個小時裡面,雖然肉體上似乎好像很疲倦,
但事實是,精神狀態是很放鬆的。
因為需要全神專注在學習舞步上,腦袋裡面是容不下其他雜念的。
加上輕快的音樂,心情不自覺的就會快樂了起來。
說道這,我突然想起,我這幾天出門運動騎車,也都會放音樂。
不是戴耳機,就只是單純地放音樂。
騎車本身就是一件很讓人放鬆的事情,我大部分騎車的路線都很固定,儘管如此,但每天風景還是常常會讓我發現一些新的事物。
有時候可能是發現路邊樹上結了果,也有可能隨意轉進一個巷子裡,發現了寶藏小店。
我不是一個特別愛運動的人,因此後來發現,能讓我持續運動的動力,主要是快樂。
對我來說,規律的進出健身房,無法給我運動的快樂。
但,每天騎車對我來說,似乎就是一種玩樂多過於運動,變成是一種享樂,就沒有那種:啊!今天要去運動啊的那種壓力。
我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早上冥想完之後,也會做15分鐘的瑜珈。
就是我早上先把運動給做完,這樣就不會一天總是掛念著要做運動這件事情。
雖然現在有很多人都會跟我說他們熱愛運動。
但我還是選擇做那個不愛運動的人。
我只是選了我覺得快樂的事情來做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