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說......父親節快樂!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過後時隔3個月,是「父親節」的到來。
我爸爸跟我一樣,也很愛到處追火車,他很會下廚,也很會修理壞掉的物品。
我記得有一次,我得了疝氣,也是爸爸陪我走完開刀等過程的,他一直陪著我、陪著我......直到我在輪椅上睡著為止。
爸爸很親切,有時他也會陪我們玩,有時也會很晚才下班。前陣子疫情大爆發,我停課的那時候,他也是在家裡不停的開會,為了就是要賺錢,為了就是要養家。
在家開會滿臉專注的神情,出去玩也有他滿臉笑容的一面。功課不懂的時候問爸爸,他也很耐心的教我。自從多出了妹妹和弟弟之後,爸爸和媽媽有變得更忙碌了,至現在爸爸媽媽都忙得不可開交。
閩南語演講時怎麼說好、站好是爸爸教我的,作文怎麼寫的順暢流利,也是爸爸教我的,怎麼讓球丟得更快更遠,也是爸爸教我的,怎麼拍好火車,都是爸爸教我的。
他有一雙大眼睛,他是活潑的,他是我爸爸。
爸爸!我想對你說,父親節快樂!!我愛我爸爸!!
很多人說我們兩個長得很像^^(左邊是我 作者,右邊是我的爸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