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情節其實都還在》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是世界上
獨一無二的英雄
但你也
親手破壞了這個形象

別人以為我不知道的
我一直都清楚的明白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
我也默默替你背負了

曾接過幾通電話
隱瞞過幾個謊言
收到過幾封簡訊
我先是懷疑我的耳朵
然後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最後不帶希望的死心

血溶於水的感情
越愛,越痛心

感謝你給了生命
卻痛恨你糟蹋了
兩個女人的光陰

如今你已年華凋零
灰白雙鬢
即使我預先練習冷情
最後還是成為了關心

不公平真不公平
曾經期待落空的情緒
那些萬念俱灰的心境
世上有幾個人
了解這種心情

我不需要八月才來說愛你
我需要的是自己更愛自己
背叛是一種凌遲
它造成的傷害
怕是一輩子
也不見得能撫平
63會員
126內容數
美國生活去,任何「第一次」都是印記,都很珍貴。 那些忐忑的、興奮的、不安的、新鮮的、大開眼界的, 還是需要留下那麼一筆紀錄的,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