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生大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0開始,不免俗一年之中,總要跟不同類別的醫師打打交道。
才發現''預防勝於治療'',這句是真的,是今天在看牙時突然悟出的真理。
因為治療到最後,已經分不清臉上是淚水還是口水了QAQ
今天治療了上排門牙,蛀牙真的很無奈都只能挖掉然後補牙,
等我老了應該有機會換全口活動假牙,錢就是要用在這些地方啊哈哈。
決定一:每3個月固定要檢查口腔與牙齒
決定二:每2年就要去醫學中心醫院做一次全身檢查
有的人不喜歡看醫師(像我爺爺奶奶),我懂,最主要會是醫師的看診態度影響。
很幸運遇到人品都很好的~台大外科楊卿堯醫師幫我開刀,
遇到旭恩牙醫張天豪PRO等級的幫我治療牙齒、博愛特區的黃牙醫也很好。
小女子感謝您們醫者仁心,我會認真落實''預防勝於治療''這句話。
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