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了游泳 在35歲這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育嬰留停的半年間,在最後放縱的時刻,我報名了高雄前金游泳池的兩週密集班,整整兩週,天天報到,僅週日可以休息。
首先,教練問我:你會什麼?
我說:我會一點蛙式。
教練:那你游看看。
(身體不協調的詭異蛙式)
教練:恩,我先教你怎麼在游泳池裡站立好了
我:...
於是,開始了我的游泳課程,學習呼吸吐氣/平衡站立/蛙腳/蛙手/蛙手+蛙腳+換氣
3天後,我學會了真正的蛙式。
教練問:那接下來你想學什麼?
我說:我可以向隔壁道那樣學蝶式嗎?
教練回:可以啊,姿勢沒有先後,只要你先不怕水會換氣,接下來學那一種都是可以的。
於是開啟了我的腹肌之旅。
每日6趟蛙泳暖身後,開始練習蝶腳,蝶式的身體感受很有意思,需要想像自己的身體像波浪一樣保持著柔軟以及像鯨魚尾巴般的腳踝拍打著水面,每日20分鐘的蝶腳練習,終於在5天後,我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更不能側睡 起身時腹部更是慘痛,抽到我都想要掛婦產科看看是不是卵巢破裂?
只好硬著頭皮問教練:我下腹部很痛,是正常的嗎?
教練回:噢~那表示你有用對地方,你是不是平常很少用到。
廢話,35年從來沒用過吧,痛死我了。
就這樣,腹部一天天疼痛,脂肪一天天減少
我來到了人生腹肌平坦的巔峰,天天照著鏡子 笑得燦爛
9天後,我初步學會了蝶泳,幾乎游了25m,覺得內心無比的強大
好開心 好開心 由於太開心了 每天都在練習後待在場邊看著大家游泳,細細品味著每一種泳姿,這是難得的全然學習,克服了長久以來的恐懼。
對海洋那麼熱愛,卻對水有著無比恐懼的自己
在35歲這年,感謝自己,學會了游泳,然後愛上了水。
若能悠遊在水裡真是太好了@攝於雙流森林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內容數
    分享矢狀顱縫早閉-1歲6個月-全顱骨手術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lly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二瑜珈。高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中国在 35 天内控制了最新爆发的 COVID-19,这就是战略中国在 35 天内控制了最新爆发的 COVID-19,这就是战略 在周一 (23/8) 记录为零国内 COVID-19 病例之后,中国在短短 35 天内控制了最新的广泛爆发。 自7月20日在江苏省省会南京机场确诊首例最新疫情以来,最新一波疫情已波及10多个省区。 被认为是2020年武汉爆发以来最广泛
    Thumbnail
    avatar
    prinsilankendor
    2021-08-3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5 Good job35 Good job   「轟轟轟……」   殘忍無情的火舌吞沒了整棟樓層,一名消防員正在查看是否有生還者需要救援。   雖然外頭已經有在噴水救火,不過這兒還是濃煙密布、火勢浩大,讓他很難搜尋。   「救──」   這時他耳邊聽見了某個人聲,為了聽得更清楚,他靜下心來專注鎖定那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8-19
    不會游泳只好試試陸上衝浪了原本以為換宿2個禮拜算是滿長的日子,但不知不覺已經剩下最後一天了。 突然感受到時間的緊迫,就在今明兩天工作以外的時間安排了幾種不同的體驗,例如玩滑板。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1-04-07
    繪本:總有一天你會懂:從0到100歲,該學會的人生大事,都在這些生活的小事裡了人生走到今天,你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 面對,放下,擁有。 面對自己的缺陷,面對不喜歡的自己,面對害怕的自己,放下放得下的自己,擁有部分喜歡的自己跟還放不下的自己。 這些大事小事,那些開心悲傷痛苦,都造就了現在自己,或許我很糟也還學不會喜歡現在的自己,但是至少先面對了。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1-19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35 分享會內容重點提要  首先不免俗套的一定是先來個自我介紹,例如什麼血型星座生辰八字──(並不需要),總而言之是向在座的各位簡單介紹我的筆名,擅長的風格等等,還有目前在業界上的成績之類的,先讓他們覺得花三十分鐘聽一下台上這個人講話不會是浪費時間XD   接著就是講自己出道的故事……不過遭遇的困難基本上都是簡單帶過,可以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6-10
    如果活到125歲,你現在會做什麼? (寫給即將35歲的自己)楔子-工作的第四年,我超憂鬱的!那年,我在護理之家服務。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面對那麼多的「老、病、死」。在那環境下,死亡,相對就不可怕。病與失能臥床,才讓人感到揪心與折磨。空洞的眼神,訴說著靈魂想要掙脫軀殼的渴望......與絕望。 那段時間,我看到醫學進步下的另類超越極限。以前讀書時,總說人要活就要動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