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發表的「陽明心學」,已另闢專題,請移玉到專題【陽明心學】。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會員
    785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何謂「心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儒學是唯心論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心是道德價值的源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敬畏與灑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明心學之異於朱熹理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各位貴賓:繫緊安全帶燈號已亮起,請繫好安全帶,我們即將通過……啊……!」新航因為近期的飛機亂流事故,改變了服務規範,強調安全帶的重要性。本文探討了飛航安全執行情況以及空服員面臨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6-03
    各位阿中共武統戰爭打台灣剩三年了喔反正我也很清楚民進黨會不會烙跑我敢保證100%的機率黨不會跟人民站在一起因為他們急著烙跑,逃離台灣不逃就是砍頭,我問你你是官員你想被砍頭還是烙跑,聰明人官員當然選擇烙跑,白癡官員才選擇留在台灣。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22
    各位先生小姐,拜託不要「服務」我好嗎?(趴)一個週末的夜晚,我和同學小珠逛到永康街上的康是美,店裡一位身著白衣的店員突然站到我和小珠面前,然後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16
    各位Ladies & Gentlemen 由於最近出現了很多有關性方面的犯罪,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護自己,愛惜自己,因為人的身體是上帝的殿。 男生: 女生: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4-11
    邀請各位參與小樂財商讀書會!小樂在這裡誠摯邀請對於閱讀財商好書有興趣的朋友加入!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3-01-07
    各位讀者你們好!最近POPO原創市集出了2022年華文創作大賞,我想帶著我的「死亡空間」去參加比賽。 但是要參加比賽的話就得把其他網路平台的「死亡空間」這本書給下架,所以我想要提前預告。 另外,作為補償。 我會再另外出一本新的血腥or恐怖的小說及短文,讓讀者閱讀。 如果不同意的話,我就不參加比賽了。 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凱瑟亞莉克
    2022-07-20
    給各位讀者四封院應該最快下周四就可以休養好了,屆時也會開始上架新作品囉,抱歉我最近因為身體不適都沒寫作,在此說聲抱歉。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6-29
    📣公告~~~(請各位讀者務必查看💟)我先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因為最近能用電腦的時間不多等的其他原因, 因此我最近不會太常更新,希望各位能夠體諒😭 給大家的補償.......... 大家希望我給什麼補償呢? 請務必底下留言!!!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們的不離不棄~愛你們優~💌
    Thumbnail
    avatar
    爆米花+真知棒+小禹宙
    2022-06-10
    許一個未來──讀葉丙成《為未來而教》 人生最該追求的一張標籤,就是自己的名字。 You are what you are, your name speaks for yourself.
    Thumbnail
    avatar
    Tân tì-lûn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