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胡言亂語的記事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日子,說忙碌嘛~其實也沒忙到哪裡去,畢竟都是在使用過去的知識與經驗,但說不忙嘛~又好像真的沒甚麼時間可以好好地整理自己的思緒。接下來要說的,非常靈異,若不喜歡聽胡言亂語的人,可以先離開囉!
昨天晚上,在幫客戶調整能量時,莫名的突然打起冷顫,看著圖片覺得有些奇怪的能量或頻率接近,當下的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客戶」,深怕是客戶那裏有不好的能量靠近,詢問之後,發現是我這裡出現的,再來的念頭就是「保護客戶」,絕對不能讓這些能量靠近客戶,還好,在事情發生前,剛完成客戶的基礎保護,在確定客戶不會被影響之後,開始查詢,這股奇怪的能量哪裡來的......
只能說是自己白癡......
在調整前聽了某人的東西,聽到當下,就覺得怪怪的,但說服自己只是想多了,對方不會的~雖然最後得到的結果,對方不是故意的,可是也確實讓我晚上多了一小時在處理這個能量......
說實話,我一般來說,不太管自己身邊能量,甚至有時連自己的保護都懶得做,因為一般來說,在我發現之前,我的守護靈、指導靈就會幫我處理乾淨,因此我很懶惰,反正只要時間夠久,我就不用自己處理了!
但昨晚正在調整客戶的能量中,卻突然來這一遭~當下的我真的火......
氣自己,也氣對方......
為什麼自己要這麼手賤,點進去聽?
為什麼對方不好好管管自己該限制的東西?
為什麼指導靈不讓我把那玩意兒一把火燒了?
為什麼我還要讓那玩意兒可以回到主人那裏?
為什麼我不能弄回去?

只要在不惹我的狀態下,老娘我可以配合所有人,甚至為所有人退讓,
請不要讓我往太邪惡的方向前進,好嗎?
4會員
23內容數
正走在學習生命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