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51|你知道在關係裡有一種愛是自由的嗎?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的生活有著越來越多的變化,而我也隨遇而安。
離開專職工作後,自由的時光讓我的心自由了,也讓我的關係自由了,更讓我展開許多不同的行動了!
若想知道更多細節,可以閱《療癒書寫》寫專題的〈心靈隨筆〉。
今天抽到這張牌〈聖杯公主〉時,我覺得很符合我的現況,也希望能夠這種自由且喜悅的狀態,可以在未來持續發生。

牌義:友善,自由的愛

聖杯公主
牌面中的公主穿著美麗的禮服輕盈地在水裡舞動著,象徵自由的感情;而裙底的水晶代表她清晰的感受。
公主手捧著貝殼,貝殼上有隻烏龜,似乎反映出在關係裡存在著令人舒服又自在的安全感。
公主頭頂上的天鵝,象徵自由和獨立的狀態,在感情上不是佔有與操控,而是一種全然的祝福與相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