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暫緩見面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結束是什麼感覺?
答:有因為不再繼續的惆悵,也有因為不用再繼續了的安然。
<不朽 生活是無以名狀的碎片>
「多希望這一刻不是一個夏天而已。」
我每一天都在做可能失去的心理準備,這在第一次見面時就確定了,無論我們是什麼關係,就是不想變成陌生人。
你說這兩次見面有點勉強自己,也許我有察覺到,不然上週就不會沒來由地說「如果我們沒有聯絡的話,我會想念你」,這週你明確地告訴我,你不喜歡載人和手工藝時感覺我在亂做,我做錯的可能是把這視為理所當然,沒有感謝你的付出也沒有想到你一直在做你不喜歡的事吧。
我們還有下一次嗎?今天早上你回覆了我說不要勉強的訊息說「謝謝」,我們還會繼續聯絡嗎?不知道,但至少我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夏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